TRIBORD

女款保暖航海外套300-紫色

$399
Ref. : 8603931

專為航行在秋季與冬季海面上,頂著寒風與冰雨的航行者所設計。給予航行者保護,使他們擁有絕佳的航海體驗。

亞洲人體型的女款航海外套!這款帶有絨毛內襯的防水外套,配有拉鍊口袋,能在每次航海體驗中保持你的溫暖與乾燥!

顏色: 石板藍

尺寸指南
  • XS 缺貨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在實驗室標準環境下,通過JIS測試,洗前布料防水壓達到5,000 (mm H2O) 口袋不防水

保暖性

內襯為 100 gsm 拼接鋪棉,並使用超細纖維材質,能提供卓越的保暖效果

舒適性

該外套專為亞州人體型做設計,以求提供更合身的舒適尺寸

防潑水力

經過特殊處理使水滑落布料表面。

防風性

絨毛高領與布料塗層能有效阻斷寒風影響。

透氣性

親水性塗層能將汗水排出衣外(RET= 12)

收納袋

1 個深的內袋,4 個外口袋,用來放置個人物品。

可調節

可拆卸的連衣帽,可調整的下擺、袖口和連衣帽帽檐,非常符合航海者的需求

圖片

女款保暖航海外套300-紫色
女款保暖航海外套300-紫色
女款保暖航海外套300-紫色

產品技術信息

防水功能:

獨特的防水材質具有全封口處理,能保證你的乾燥-儘管是在傾盆大雨中。

適合亞洲人

該外套專為亞洲人體型設計,能讓在地女性顧客穿起來更合身。 能提供更合身舒適的尺寸。

防潑水布料:

你的保暖外套防潑水特性是表面經過特殊處理而來的。該特殊處理能讓水從布料表面滑落,而不會滲入。 這能避免布料吸入水份,進而保持輕巧,透氣,及保暖。該特質必須在該衣物使用壽命內重複維護。防潑水處理產品可在我們商店內買到。

連衣帽:

連衣帽透過鈕扣與衣領相連,可依據使用環境條件不同的需求拆卸。 它可以用一根可調節的彈力繩拉緊,彈力繩上有兩個自鎖孔眼,能更好地保護你免受惡劣氣候的影響。

口袋,文件保存與飾品:

拉鍊內袋能讓你安全存放航海文件與飾品,並免於濕氣影響。
2 個外口袋提供足夠的空間來存放航海者的個人物品,以及特別設計 2 個斜口口袋,可將你的雙手放入其中。

耐用性

這款航海保暖外套使用耐用布料設計,配備了防海鹽拉鍊和觸感塗層拉鍊拉環。保證船員在船上劇烈運動後仍能保持良好的防護性和品質,還延長了外套的使用壽命。

袖口、下擺調節:

袖口有鉤和環,所以你可以調整袖口密合手腕,防止空氣和水進入。
下擺可用彈性帶調節,並用阻塞孔眼固定。

外套內襯與填充:

這外套使用 120 gsm 超細纖維絨毛為內襯,提供了保暖及維持穿著透氣感。
100g/sm 的鋪棉內襯能讓航海者即使在寒冷環境下能夠保暖。

夜間航行安全

連衣帽和肩部的反光標誌,能讓航海者在夜間航行時保持可見度,也使船員在緊急情況下更容易被發現。

透氣性與 RET 指數是什麼?

你的外套透氣度即將身體產生的汗水蒸氣排出一外的能力。該項目需用阻抗蒸發傳遞來衡量(ISO 11092 標準)。
RET 為阻抗指數; 數值越低,衣服透氣度越好。RET 介於 6 與 9 之間: 特別透氣,介於 10 與 13 之間: 非常透氣,介於 14 與 17 之間: 透氣,介於 18 與 20 之間: 不太透氣,高於 20: 不透氣。

防風有多重要?

防風至關重要,因為無論你在活動或休息時,風都會讓你的身體感到很冷。根據風冷模型,也就是以風速和溫度當因子時,空氣溫度給人的感覺:當溫度在 5°C 且在 30 km/h 風速吹撫時,人所感覺的溫度為 0°C。 而當空氣溫度 0°C 且在 40 km/h 風速吹撫時,人所感覺的溫度為 -7°C。 你的保暖外套能抵抗冷風的影響。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醯纖維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墊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Sleeve lining 100% 聚醯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請放置在乾燥處,但請勿將衣物接近熱源,如暖氣,否則會損害其透氣層。

測試

該測試使用了天氣模擬器重現了風暴環境。在這些環境條件下,經過 4 小時的 100 L/hr/sqm 的陣雨測試,我們的保暖外套仍然讓使用者保持乾爽。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