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款健行涼鞋 Outdoor

$399
Ref. : 8828494

我們的設計師與健行愛好者攜手打造這款環保戶外涼鞋,讓你在大自然及都會區步行時穿著。

附有 OUTDOORCONTACT© 標籤的防滑鞋底,帶你從城市走到自然。它的優點是什麼呢?真皮束帶及少量接縫使腳下觸感柔軟舒適,而且,更採用環保設計。

顏色: 粉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3 – 歐碼 36 缺貨
  • 英碼 4 – 歐碼 37 缺貨
  • 英碼 5 – 歐碼 38 缺貨
  • 英碼 5.5 – 歐碼 39 缺貨
  • 英碼 6.5 – 歐碼 40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震性

鞋墊:輕盈的軟木結合耐用的聚氨酯(Polyurethane)。

止滑性

OUTDOORCONTACT© 鞋底 | 橡膠和軟木混合材質

合腳舒適

真皮束帶配少量接縫 | 柔軟腳墊:內置 4mm 泡棉

合身

束帶適合大多數的腳形,無論是否有拇趾外翻。

易保養

真皮束帶經過防水處理,可減少污漬。

耐用

實心鞋底的前後表面:可耐泥沙磨損

輕盈性

39 號(UK 尺寸 6 號)涼鞋單腳僅重 246 g。

產品技術信息

OUTDOORCONTACT© 抓地力

鞋底的抓地力通過認證。要獲得這項認證,鞋子必須經過實驗室測試,以評估在不同地面(平滑、粗糙、乾燥、潮濕)的抓地力係數。
這款涼鞋的鞋底抓地力等級為 4/5,並通過 OUTDOORCONTACT© 認證。

耐用性測試

我們也在實驗室進行以下測試:束帶的耐撕裂度、黏合度、毒物、抗紫外線、鞋底及鞋面耐磨度及老化測試。這些測試幫助我們提高健行涼鞋的品質,以防止過早磨損。

我們的環境行動 | 製造技術

本產品由我們的法國團隊設計和開發,並由我們當地的團隊按照同樣的高標準提供。
製造技術採用迪卡儂專利的環保方法。不使用鉻或重金屬。

我們的環境行動 | 減少二氧化碳影響的材質

涼鞋有 35% 的重量使用對環境影響較小的組件,這都要歸功於:
- 鞋底:7.5% 軟木,
- 中底:50% 軟木,
- 真皮鞋面和鞋墊使用採用迪卡儂專利的環保方法。

皮革的來源是什麼?

我們在鞋面使用的皮革稱為「磨砂革」。擁有如絲綢般的柔軟觸感。
而在腳下的鞋底,則使用一種叫做「半硝革」的皮革,更經 得起腳部的反覆摩擦。
這款鞋子使用母牛皮。生產這種皮革不會宰殺任何動物:我們只使用食品業的廢品。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100% Leather - Bovine - Full Grain 鞋底 92.5% 橡膠-合成橡膠, 7.5% 軟木 內底與鞋墊 80% 牛皮(bovine), 20% 發泡聚氨酯 鬆緊帶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建議將涼鞋存放在通風陰涼處處(例如,避免在炎熱的夏天將鞋子放置於汽車後車廂中)。

使用說明

不建議涉水或登山時穿著。

測試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高品質登山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通過

這些鞋子是透過我們的透過迪卡儂創意平台與健行愛好者一起打造。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荒野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品牌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對這款涼鞋進行了測試,並於 2021 年夏季在上薩瓦省和整個法國進行了數十公里的測試。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