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JALY

女款刷毛瑜伽外套 - 白色

$22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77160

深受我們瑜伽練習者喜愛的刷毛外套,可讓你的下背部及雙手在最後大休息時保持溫暖。

保暖、柔軟的刷毛運動衫,提供充分的包覆讓你渴望進入瑜伽運動時的放鬆階段! 雙面布料、內裡柔軟的刷毛布料。

顏色: 米白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高密度而輕盈的刷毛材質能讓身體保暖。

Coverage

長版、寬鬆設計,在大休息姿勢時保護下背部與腰部。

產品技術信息

放鬆的好處

瑜伽課程總是以最後的放鬆作結。這樣讓你能體會到完全放下、身心安定的感覺:讓身體能完全感受瑜伽的好處。配合緩慢的深呼吸,這種放鬆會在沉默中躺著進行,或是配上語音指導(大休息姿勢)。這樣能給你一種深度的幸福感,影響你每天的生活和與他人的關係。同樣有助於清理你的心情和思緒,降低焦躁感。

產品設計

我們的團隊成員包括初學者至瑜伽教練,與彼此分享對瑜伽的熱愛。
無論是從事舒緩瑜伽或更動態的運動,我們都在尋找這之間的平衡。透過瑜伽專業團隊,我們以生態設計打造符合你需求與思維的產品。我們致力於讓你的瑜伽運動成為正向、寬厚且對生態環境友善的體驗。

用於比較產品對環境影響的評分系統

使用各種指標計算產品的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造成的影響。我們建立的「ABCDE」評分系統可幫助你輕鬆找出哪些產品對環境最友善。你可以利用它來比較同類型的產品(T 恤、褲子、背包等)。

迪卡儂自願參與環境資訊公開。
了解更多資訊:https://blog.decathlon.tw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口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鬆緊帶 77% 聚醯纖維, 23% 彈性纖維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