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NGO

女款柔軟圓領網球 T 恤 Dry 500-藍紫色

$79
Ref. : 8785107

這款網球 T 恤採用環保設計,由我們為訓練和比賽設計。這款網球短裙由我們的團隊為比賽和訓練課程設計。

在球場上享受這款 T 恤的舒適感,背面採用柔軟觸感和透氣布料。你也會愛上這樣好穿的優美剪裁。

顏色: 淡藍色

尺寸指南
  • 36 缺貨
  • 38 缺貨
  • 40 缺貨
  • 42 undefined
  • 44 缺貨
  • 46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延展性

彈性布料及合身剪裁,讓你能活動自如

吸濕排汗功能

採用吸濕排汗布料,讓你保持乾爽

柔軟性

正面採用刷毛布料,提供柔軟的觸感

易保養

相當實用!無須熨燙。快乾

產品技術信息

選擇你的尺寸

選擇你一般的尺寸。我們的模特兒 Mathilde 身高為 180 cm 並穿著 14 號。

為什麼選擇專為網球設計的 T 恤?

原因很多!
-棉質吸濕、不易排汗,所以我們不採用棉質布料,以降低流汗的黏膩與不適感。
-我們 T 恤的設計剪裁,活動舒適,尤其是高於臀部的短版剪裁,讓你可以輕鬆地把球放進口袋。

排汗透氣功能。

採用快乾布料可吸收汗水並快速排出,讓你不會有黏膩感。

環保設計。

我們如何保護環境的呢?
這條 T 恤大部分由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線所製成。在保證商品質量的前提下,透過使用可再利用的塑膠瓶與可再利用的布料作為原料生產,降低對石油等非再生資源的消耗。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4%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6% 彈性纖維 過肩 84%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6% 彈性纖維

測試

我們的研發中心邀請網球員對這款 T 恤進行測試。
材質通過洗滌和烘乾測試,不變形、不褪色。這些測試讓我們得以確認產品的高品質。

通過

由我們的產品開發團隊(工程師、設計師、造型師、產品經理與技術合作夥伴)設計、測試與認可。這款 T 恤由研發中心研發(法國設計中心總部位於阿斯克新城)。我們有 3 位網球技術夥伴:Mallaurie Noel(2021 年法國排名第 25 位,WTA 排名第 450 位)、Julie Gervais(2021 年法國排名第 28 位,WTA 排名第 520 位)、Manon Garcia (2021 年法國排名第 36 位)。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