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NGO

女款口袋網球短褲 Essential Dry - 淺藕色

$79
Ref. : 8785103

我們熱愛網球的團隊以環保的方式設計了這款比賽及訓練通用的網球短褲。這款網球短裙由我們的團隊為比賽和訓練課程設計。

這款輕量、簡潔又優雅的短褲讓你來回擊球,贏得分數!特別設計的口袋,方便攜帶網球。

顏色: LIGHT MAUVE

尺寸指南
  • 英碼 6 / 歐碼 36 缺貨
  • 英碼 8 / 歐碼 38 缺貨
  • 英碼 10 / 歐碼 40 缺貨
  • 英碼 12 / 歐碼 42 缺貨
  • 英碼 14 / 歐碼 44 缺貨
  • 英碼 16 / 歐碼 46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接球

移動時,網球會待在口袋不亂動

吸濕排汗功能

材料可吸汗,讓你在打球時保持乾爽

易保養

好洗且快乾

產品技術信息

尺寸

請選擇平常穿的尺寸。我們的模特兒 Mathilde 身高 180 cm,穿著 M 號。由於本款短褲的材質不具彈性,因此身材介於兩個尺寸之間者,建議挑選較大尺寸。
M 號短褲高 31.6 cm(從腰帶頂部到短褲的底部),內縫長 9 cm。

為什麼選擇網球專用短褲?

網球短褲最重要的功能就是能夠收納網球。
對於喜歡將球置於「傳統型」口袋的球員:這款短褲的口袋經過特別設計,能妥善收納網球。

環境影響


以染色的原料抽製紗線:大量染色工法較傳統染整程序更節水。其他版本則是以 100% 再生聚酯纖維 (polyeter) 製成。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測試

這款短褲經過我們研發中心的網球員測試。即便在球場上進行大幅度的移動,網球仍安穩的留在口袋中。材質通過洗滌和烘乾測試,不變形、不褪色。我們透過這些測試確保產品品質

通過

由我們的產品開發團隊(工程師、設計師、造型師、產品經理與技術合作夥伴)設計、測試與認可。這款短褲由迪卡儂研發中心所研發(法國設計中心總部位於阿斯克新城)。
我們的 3 位網球技術夥伴:Mallaurie Noel(2021 年法國排名第 25 位,WTA 排名第 450 位)、Julie Gervais(2021 年法國排名第 28 位,WTA 排名第 520 位)、Manon Garcia (2021 年法國排名第 36 位)。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