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二合一抗摩擦健身短褲-黑色

$129
Ref. : 8614944

不論你喜歡哪種運動,這款二合一短褲的設計都能讓你在訓練時保持舒適!

這款二合一短褲結合貼身的自行車短褲與寬鬆的外層短褲。具有時尚細節並採用彈性布料製成,讓你在訓練時活動自如。

顏色: 黑色 / 多色

尺寸指南
  • XS undefined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延展性

動起來!這款短褲的設計可隨著你的動作移動。

吸濕排汗功能

快乾透氣布料讓你運動時倍感舒適!

不透明性

讓你自信地運動!即使拉扯,布料也不透明。

收納袋

實用:拉鍊口袋可安全存放你的鑰匙、手機或健身房會員卡。

透氣性

排汗效果更好的通風布料讓你更加舒適!

產品技術信息

讓你在運動時保有私密性的二合一短褲

當你運動時是否會有許多大動作?這款二合一短褲就是你的最佳選擇。柔軟、貼身的自行車短褲可讓你保有私密性並避免摩擦。

能做出更動感動作的機能性短褲

讓你活動自如!這款短褲的設計能讓你做出各種更大、更動感的動作。技術結構可讓你不受阻礙地做出各種動作。

飾以柔美細節的時尚短褲

時尚的鋸齒狀縫線與大膽的印花,讓這款短褲兼具機能性與柔美細節。

可調式彈性腰帶

實用:這款短褲可貼合各種體型。腰部有拉繩可輕鬆調整。

讓人放心的拉鍊口袋

側面口袋可攜帶所有隨身物品,包括鑰匙、手機或健身房會員卡等。此外,提供兩種顏色選擇,包括現在最流行的色彩!口袋採用拉鍊設計,運動時不用擔心東西會掉出來!

產品售出前會先經過測試嗎?

當然!所有布料須通過嚴格的實驗室測試,以確保穿著時的舒適度與安全性。我們進行色牢度、耐受反覆洗滌、排汗等性能測試──我們稱之為「耐力測試」。
之後呢?就這樣了嗎?不止如此。我們讓運動者穿上產品進行實際測試。我們藉由聆聽並分析他們的回饋來改良產品。只有通過測試,運動服才能上市!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69% , 31% 彈性纖維 內襯 82% , 18% 彈性纖維 過肩 90% , 10% 彈性纖維

測試

Domyos 女款有氧健身服裝經外部使用者測試,以確保產品舒適且輕盈透氣,穿起來活動自如。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