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女款有氧健身拉鍊式運動內衣900-黑色

$169
Ref. : 8578234

專為高強度訓練設計的健身運動內衣:高強度間歇訓練、循環訓練、跳躍及搏擊運動。提供 XS 至 5XL 號。

可活動自如的工字美背設計與彈性布料、有助排汗的透氣布料,這款內衣將是你舒適運動的最佳夥伴。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XS undefined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胸部支撐

具有強大的支撐性,非常適合高強度運動。

活動自如

布料含彈性纖維(Elastane),活動輕鬆自如。

吸濕排汗功能

透氣快乾布料,讓你在運動時保持乾爽。

可調節

前開式拉鍊和可調式肩帶方便調整內衣。

產品技術信息

穿著這款高度支撐前開式運動內衣可以進行哪些活動?

帶有高度支撐罩杯的前開式運動內衣非常適合高強度運動(例如高強度間歇訓練、循環訓練、搏擊運動)。

高度支撐前開式運動內衣如何提升活動自由度?

為了在運動過程中提供最大的舒適度,我們認為提供你一款能夠跟隨所有動作的運動內衣非常重要。因此,我們選擇在這款運動內衣的布料中加入彈性纖維(elastane)以增加彈性。穿上試試吧!你可以自由活動,不會感到被內衣束縛。
工字型背部設計也能夠釋放肩胛部位。

高度支撐前開式運動內衣如何能夠有效排汗?

運動,是因為你想要活動、想要消耗體力。你知道流汗是運動的一部分,但你可能不喜歡這種溼答答的感覺。因此,我們提供在流汗的同時保持乾爽的解決方案。這是怎麼做到的呢?我們只是簡單地使用了一種能夠吸濕排汗並快乾的機能布料來設計這款運動內衣。

哪些細節使這款高度支撐前開式運動內衣更為舒適?

這款運動內衣採用前開式拉鍊,方便穿脫。為了避免在運動時敞開,請將拉鍊向下折以鎖住開口。
可調式肩帶則能讓你調整肩膀的舒適度。這款運動內衣還提供了無鋼圈的高度支撐。
附有胸墊,可確保額外的支撐,能更好地包覆胸部,同時提供更多的防衝擊保護,使穿著更為舒適。

為什麼在運動中保護胸部很重要?

運動時,你的胸部是脆弱的,主要由皮膚提供支撐,因此更容易受到壓力。無論罩杯大小或年齡,胸部在運動中會經歷各種動作和彈跳,根據活動的強度,可能承受高達自身重量五倍的力道。穿著運動內衣可為胸部提供所需的支撐性,防止胸部受到衝擊、疼痛和提早下垂。

為什麼選擇適當的支撐很重要?

運動時,胸部晃動而產生的壓力會拉扯乳房的皮膚和韌帶。如果沒有足夠的支撐,可能會增加疼痛,或導致胸部提早下垂。同時,過度的支撐也可能產生不良後果。為了在不影響胸部自然晃動的前提下保護你的胸部,根據罩杯大小和受到的衝擊強度調整運動內衣的支撐度非常重要。

迪卡儂運動內衣的支撐度是如何確定的?

我們的運動內衣產品都在實驗室內經過胸部支撐測試,測量在運動時減緩胸部晃動速度的效果。經過評估後,分為三個等級:1 表示輕度支撐,3 表示中度支撐,5 表示高度支撐。

根據運動類型,該選擇什麼支撐度的運動內衣?

內衣的支撐度應適應你所進行的運動。我們的產品有 3 個等級:
- 1 級:輕度支撐,適合胸部輕微晃動的運動(皮拉提斯、伸展運動、肌力訓練等);
- 3 級:中度支撐,適合只會引起中度彈跳的運動(舞蹈、健身、有氧運動等);
- 5 級:高度支撐,適合會有劇烈動作的運動(踏板、跑步機、彈跳床等)。

如何確保選擇合適的運動內衣尺寸?

選擇適合與你體型相符的運動內衣尺寸,對於確保支撐和舒適感十分重要。想要選擇適當的尺寸,可按照以下步驟進行:
- 站在鏡子前;
- 將捲尺橫放在你的背部上方、肩胛骨的下方;
- 將捲尺繞過胸部的最頂點;
- 測量時不要拉緊;
- 你也可以使用我們的線上計算工具以獲得更精確的結果。

高度支撐前開式運動內衣適合所有體型嗎?

這款運動內衣經過特別開發和測試,適用於各種體型。
提供 XS 號至 5XL 號。

迪卡儂運動內衣的設計方法是什麼?

迪卡儂運動內衣由我們的運動團隊精心設計,以提升你的舒適度並預防健康問題。為了避免受傷和壓迫到淋巴結的風險,我們不使用任何鋼圈。我們將乳頭周圍的縫線減到最少,避免胸部受到摩擦。我們還使用吸濕排汗的材質,以確保舒適感並降低刺激皮膚的風險。

如何保養高度支撐前開式運動內衣?

這款運動內衣專為高強度運動設計,可以經常清洗。建議在清洗前取下泡棉墊,然後將整個內衣放入我們另外出售的洗衣袋中(貨號:8505236)。水溫請勿超過 30°。請選擇洗衣精而非洗衣粉,並避免使用衣物柔軟精,以保護布料的透氣性。
請勿使用乾衣機。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92%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8% 彈性纖維 背部布料 7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4% 彈性纖維 Back lining 7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4% 彈性纖維 定型罩杯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次要襯裡 100% 聚醯纖維 鬆緊帶 72.3% 聚醯纖維, 18.2% 橡膠 - 天然橡膠(NR ) - 乳膠, 9.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測試

支撐力:這款運動內衣的支撐性經過迪卡儂實驗室測試及認證。每個尺寸都經過單獨測試。
排汗效果:我們在實驗室中對每種材質進行排汗測試,以確認布料能夠吸收水分、將濕氣從內部轉移到外部並排出。
清洗:洗滌及烘乾測試確保產品具有良好的穩定性(形狀和顏色)。

通過

本產品經過迪卡儂實驗室的女性測試人員試穿,以確保支撐效果。接著再由一組女性測試人員在健身房進行測試(按照規定的使用測試),以確認在實際運動中的靈活性和舒適性。她們隨後在長達 6 個月的時間裡繼續測試,以考驗產品的持久性。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