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NGO

女款柔軟快乾網球裙 - Dry 500 黑

$99
Ref. : 8547383

我們的團隊設計出這款訓練和比賽皆適穿的網球裙。無論氣溫高低,一年四季都可穿。

選擇這款不挑體型的透氣短裙,展現網球魅力風格。緊身褲配有口袋,便於隨身攜帶網球。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XS undefined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 2XL 44/46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延展性

彈性材質,讓你盡情流暢躍動

吸濕排汗功能

材質具備優異的排汗機能,確保時刻乾爽

易接球

可將網球夾在緊身褲裡或置於褲身層袋內

易保養

超實用!快乾且無需熨燙。

圖片

女款柔軟快乾網球裙 - Dry 500 黑
女款柔軟快乾網球裙 - Dry 500 黑
女款柔軟快乾網球裙 - Dry 500 黑

產品技術信息

如何選擇尺寸

選擇平時穿著的尺寸即可。我們的模特兒 Mathilde 身高 180 cm,穿著 M 號。
M 號的裙長 35cm。

為何要穿網球裙打網球?

可攜帶網球的口袋,是網球場專用短裙的必備元素。
緊身褲的兩個內縫式層袋 (左右側各配置一個口袋) 可收納網球,讓第二次發球或換邊開局更輕鬆。
偏好將網球卡在緊身褲裡的球員:緊身褲的精選材質可緊緊托住網球,即使戰況激烈也不掉球。

排汗機能

精選材質能吸收、擴散和蒸發運動時身體產生的汗水,達到降低體感濕度的效果。

環保概念

該如何愛護環境?
這款短裙的主要材質為再生聚酯纖維 (polyester)。我們將回收的塑膠瓶再製成聚酯纖維 (polyester),藉此減少石油資源的耗量,同時保有運動服飾所需的高品質及透氣性。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3%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7% 彈性纖維 Main fabric : inner layer 87%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3% 彈性纖維

測試

這款短裙通過迪卡儂實驗室及網球選手培育中心的測試。
此外通過連續洗滌與烘乾測試,證實不變形、不掉色,也不致減損成分。這些測試確保產品符合迪卡儂的高品質要求

通過

由迪卡儂產品研發團隊 (工程師、打版師、設計師、產品總監、技術合作夥伴) 設計、測試與認可。這款短裙於研發中心問世 (位在法國阿斯克新城的法國概念基地)。
我們的三位技術合作夥伴有:Mallaurie Noel (法國排名 25,2021 年 WTA 排名 450)、Julie Gervais (法國排名 28,2021 年 WTA 排名 520),以及 Manon Garcia (2021 年法國排名 36)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