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SIS

女款汗衫CW500-單寧藍

$199
Ref. : 8736158

這款拉鍊運動衫由迪卡儂INESIS團隊設計,可在氣溫小於10°C的天候為你禦寒,並確保活動自如。

即使在氣溫低於10°C的冬天打高爾夫球也不受寒,照樣展現柔美風格!

顏色: 水洗牛仔藍

尺寸指南
  • XS 缺貨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undefined
  • 2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活動自如

含有13%氨綸(elastane)

保暖性

正面添加絎縫襯墊,保暖加倍

吸濕排汗功能

運動時,聚酯纖維能吸走你身上的汗

產品技術信息

時尚風格,柔美剪裁

織品設計師Léa試圖在運動布料與更優雅、更女性化的線條之間取得平衡。具有平行線的絎縫設計旨在保持簡潔和純粹。

這款外套採用正面全長式拉鍊設計,方便穿脫與層搭。內搭套頭衫,外搭無袖羽絨服。

集中保暖

我們結合了幾種布料的品質:1保暖舒適的刷毛運動衫。2. 胸前的絎縫縫片,提供所需的加成保暖度。
3. 防風、防水的外層布料。這款運動衫的保暖/厚度比例簡直令人驚嘆。

本質是肉眼看不見的

這款CW500外套的設計的每一個細節都經過我們的仔細考慮。很簡單,只要把衣服翻出來,你就會發現我們沒有忽略任何細節。我們對於所有縫工極致考究,就連不容易注意到的小地方也不馬虎,如此才能打造出經久耐穿的CW500外套。
此外,我們也添加了許多象徵女性柔美的細節,像是外套的圓弧形下擺、弧形連肩袖,以及可暖手的實用口袋。

顏色

Léa挑選了非常適合冬季的顏色:簡單、適合女性,且經典。

經過測試跟核准認可

我們的現場測試工程師Clément在高爾夫聖地測試了CW500運動衫:聖安德魯老球場。我們的確發現了一些「有點」極端的狀況,但在蘇格蘭的11月是很正常的,就這樣把產品推向了極限。結果呢?順利過關!

你的顏色

CW500運動衫非常適合客製化你的球隊或高爾夫顏色。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7%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3% 彈性纖維 過肩 8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4% 彈性纖維 墊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