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AIJI

女款珠光連身裙泳裝 - 黑色

$279
Ref. : 8646571

我們的設計團隊為希望在水中安心享受的泳者開發了這款連身裙泳裝。

想要優雅地游泳嗎?結合美臀剪裁、V 領與背部交叉肩帶設計的超有型連身裙泳裝。可拆卸罩杯讓你可以調整領口。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8 / 歐碼 38 缺貨
  • 英碼 10 / 歐碼 40 缺貨
  • 英碼 12 / 歐碼 42 缺貨
  • 英碼 14 / 歐碼 44 缺貨
  • 英碼 16 / 歐碼 46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抗氯性

可使用高達100小時:建議偶爾使用。

塑型

結合舒適材質與美臀剪裁。

產品技術信息

你的活動

尋求舒適和輕鬆的養身型泳者。 因為水中活動有益健康,所以你開始想從事與水有關的運動。Nabaiji提供豐富的泳裝選擇,讓你穿著合適的產品游泳,同時也滿足不同體型需求。

泳裝外型

交叉後背和裙形設計保證了對臀部的良好包覆和非常女性化的曲線。運動泳裝應首重舒適,可讓你非常輕鬆地做出每個動作,並且不會讓你感到不適或讓你受傷。因此,慎選泳裝背部設計很重要。

這款泳衣背部採X型設計;交叉肩帶可在運動時提供更大的活動自由度。

泳裝材質

這款珠光連身裙泳裝的材質為:72% 聚酯纖維(polyester)、28% 氨綸(elastane)。
經常在游泳池使用可能會使泳裝受損,因為氯水會傷害衣料。氨綸(elastane)可讓布料具備伸展性,穿著更舒適,但接觸到氯時會變得非常脆弱。如果只是偶爾游泳,這種材質對你而言已經足夠。如果你會有定期或經常游泳的習慣,請選擇100%聚酯纖維(polyester)材質。

本款泳裝的保養方法

這款泳裝結合隱藏式罩杯與可拆式胸墊設計,讓你在游泳時盡享輕盈支撐力。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70% 聚醯纖維, 30% 彈性纖維 內襯 100% 聚醯纖維 過肩 89%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1% 彈性纖維 墊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使用說明

不建議在滑水道上使用。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