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款登山健行短褲 MH100

$129
Ref. : 8619679

我們的健行團隊在白朗峰山腳下採用環保設計為追求舒適感的偶爾健行者打造這款輕量又實惠的短褲。

你也會喜歡它的透氣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材質。

顏色: 深藍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6 / 歐碼 36 缺貨
  • 英碼 8 / 歐碼 38 undefined
  • 英碼 10 / 歐碼 40 undefined
  • 英碼 12 / 歐碼 42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活動自如

機械伸縮彈性布料。

吸濕排汗功能

採用能有效排汗的布料。

輕盈性

M 號僅重 110 g。

快乾速度

合成布料提供透氣性並大幅提升快乾性能。

收納袋

2 個插手口袋。

合身

半鬆緊腰帶

圖片

女款登山健行短褲 MH100

產品技術信息

剪裁

這款短褲採用運動風格剪裁,機械伸縮布料(不含彈性纖維)讓你活動輕鬆自如。半鬆緊腰帶也可提供絕佳的腰部貼合度。如果想使用皮帶,也可利用皮帶環穿上你自己的皮帶。

為何選擇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

透過回收塑膠瓶罐或二手衣製造聚酯纖維(polyester),我們減少使用石油資源,同時維持材質在登山健行時的品質和性能。相較於先前款式減少了 16% 的碳足跡。

產品設計:我們的專業知識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登山健行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我們的短褲 MH100 是怎麼來的?

這款短褲在我們位於法國白朗峰山腳下的國際設計中心構思,然後由我們在衣索比亞、摩洛哥、巴基斯坦和孟加拉的供應商製造。
這些合作夥伴在製作我們的產品方面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並且與我們密切合作。

我們與業界合作夥伴之間的信任關係,幫助我們生產高品質的機能性產品。

我們生產廠房的工作條件

我們保證供應商符合我們的行為準則。這些供應商通常位於開發中國家,我們的合作有助於創造就業機會。
透過稽核與駐地團隊,我們確保員工的工作環境在尊重人權、個人成就感和環境保護方面符合特定的品質標準。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口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測試

我們位於法國里爾的迪卡儂運動實驗室也促進了 Quechua 產品的創新與開發。
實驗室包含四大主題,各有其專業領域和科技工具:
形態學(特別藉助 3D 分析)、動作科學、熱舒適性(設有四個氣候室)、行為和感官科學。
同時,我們也設計了與產品相關的特定測試環境(例如淋浴、風洞等)。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品牌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