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60L女款多日登山背包 MT100 EASYFIT

$799
Ref. : 8678452

這款可輕鬆調整的 60 L 背包很適合在山中健行幾天的女性使用。容量足以讓你帶上所有必需品。

這款舒適又容易使用的背包具備在良好條件下進行多日登山所需的技術特色。

顏色: 灰藍色 / 深藍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背負舒適

針對女性設計的背負系統。EASYFIT 背部自動調整設計,可輕鬆服貼身形。

多隔層

大容量多隔層設計。背包底部可開啟。5 個口袋。附水袋口袋。

多用途

水瓶袋、登山杖架、防雨套。

耐用

輕薄而耐用的聚酯纖維(Polyester)主要布料,背包底部經過強化處理。

透氣性

背包背部採用鋁條設計,能降低背部壓力並且讓背部通風。

容易吸收

可放水袋(需另外購買)的隔層讓喝水更方便。

重量

1.7 kg。樣品採用淨重來測量。

產品技術信息

規格

背包使用時尺寸:
高度:63 cm / 25 in。
寬度:28 cm / 11 in。
深度:28 cm / 11 in。
適用 7L 半月形收納袋(2 入)。

背部長度(= 第七頸椎到髖骨):最短:41 cm / 16 in。
最長:53 cm / 21 in。

腰帶:
最短:74 cm / 29 in。
最長:131 cm / 52 in。

EASYFIT 技術

我們的專利 Easyfit 技術,能讓你拉動一條帶子(每側)即可同時調整背部高度及背帶張力。

1. 背上背包。
2. 扣上扣環並固定腰帶。
3. 拉起橘色背帶(由下往上)。
這樣就調整好了!

容量

容量為 60 L。
我們使用標準化方法測量這款產品的容量:我們以小球填滿主要隔層和每個口袋。然後將背包內的球倒入有刻度的容器中,並計算出相應的公升量,誤差值只有一點點。

該如何將物品收納至背包內?

將寢具放置背包底部。將較重的工具(帳篷、露營爐、食物)放在靠近背部的地方。將衣物放在周圍。如果裡面沒有空間,可以將地墊或帳篷放在翻蓋下方或背包底下(加上繫帶)。將防水外套及刷毛外套放在隨手可得的地方。請將日常用品(防曬乳、地圖、太陽眼鏡等)放入口袋。水袋可放在背面的隔層中。

符合女性身形

我們的女士系列產品專為女性體型(胸部和臀部)而設計,採用更寬大的肩帶形狀與更合身的腰帶,提供更大的舒適度和活動自由。EASYFiT 系統也針對調整空間較小的背部高度進行改良。

補充配件

重要的是,做好萬全準備,才能在最佳條件下進行多日登山行程。想要補充裝備,讓你的 MT100 更方便使用,請瀏覽 https://www.decathlon.tw/zh/backpacking-acc

產品保用

10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過肩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帶子 100% 聚丙烯纖維 球桿袋保護套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請存放於乾燥通風良好處,避免陽光直射。

測試

我們所有的背包都經過使用者的實地測試,他們代表目標市場在相同條件下使用所會遇到的情況。為了測試、評估和驗證產品,我們的任務測試包含了負責產品設計的產品經理與迪卡儂無關人員。這款背包經過登山客在加那利群島、庇里牛斯山及白朗峰山脈進行為期 5 週的測試。

通過

我們透過網站平台招募充滿熱情的顧客。
一同探索多日登山、租借設備並探索我們的產品後,再於網站上提供建議。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