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款低筒登山健行鞋 NH50

$14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553549

這款健行鞋 NH50 專為在平坦步道上行走而設計,無論是在海邊、森林或鄉村小路上都適合使用。

我們的動機是提供一款舒適並在各種平緩登山步道上都有良好抓地力的健行鞋。同時價格也相當親民!

尺寸指南
  • 英碼 3 – 歐碼 36 undefined
  • 英碼 4 – 歐碼 37 undefined
  • 英碼 5 – 歐碼 38 undefined
  • 英碼 5.5 – 歐碼 39 undefined
  • 英碼 6.5 – 歐碼 40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震性

避震墊含 2 片 EVA 泡棉嵌片:鞋頭為 3mm,鞋後方為 8mm。

止滑性

附 3.5 mm 鞋釘的熱塑性橡膠(TPR)鞋底,適合坡度較低的自然步道。

合腳舒適

可拆式鞋墊讓你置入矯正鞋墊

耐磨損

鞋頭的合成材質可抵抗外界的磨損。

抓地力

鞋底材質和 3.5 mm 螺紋設計,有助於移除泥巴。

輕盈性

39 號鞋單腳僅重 297 g。

產品技術信息

女款低筒登山健行鞋 NH50 的舒適度如何?

我們的郊野健行鞋致力為使用者提供更高的舒適度;為此,我們在這款鞋中加入不同成分來呵護你的雙腳,例如 EVA 泡棉鞋墊(彈性熱塑性塑膠)和相同材質的腳跟墊。
我們還製作了可拆式鞋墊以確保更衛生(可清洗)。

女款低筒登山健行鞋 NH50 在步道上的抓地力如何?

在實驗室中設計時,我們採用特殊橡膠配方提升鞋底的抓地力與循跡性。我們進行系統性的研究,找出在泥地(抓地力)與乾地(循跡性)上的最佳組合。

專為登山健行使用設計

我們的健行鞋專為在登山步道上使用而設計。事實上,我們精選鞋底和鞋面的材質並進行測試,以確保這款鞋子適合在鬆軟的步道(例如未鋪設的森林小徑)或岩石步道(例如濱海岩石步道)上行走。在馬路上(柏油路)行走可能造成鞋子過早磨損,並造成腳部不適。不適合登山時穿著。

登山健行鞋 NH50 如何進行測試以確保耐用性?

我們也在實驗室進行下列測試:鞋孔和鞋帶牢靠度、鞋體黏合性、毒物、抗紫外線、鞋底和鞋面材質耐磨度、加速老化測試。利用這些測試來提高產品的品質,以防止健行鞋過早磨損。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100% 苯乙烯乙烯丁二烯苯乙烯 (SEBS) 鞋面 70% , 30% 聚氨酯纖維 (PU) 內底與鞋墊 50% , 5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庫存建議

建議存放在乾燥、陰涼的通風處。

使用說明

不建議在雨中、登山健行或柏油路上穿著。

測試

我們的迪卡儂運動實驗室致力於 Quechua 產品的創新與開發。
實驗室包含四大主題,各有其專業領域和科技工具:
- 形態學(主要使用 3D 分析);
- 運動科學;
- 熱舒適性(設有四個氣候室);- 行為和感官科學。這款登山健行鞋的步行舒適度經過測試。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大自然中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可能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它們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請使用乾淨的濕布清潔.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