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女款短版有氧健身背心-黃色

$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97874

適合運動穿著又充滿時尚感,是所有運動員最愛的背心!

最時尚的背心!短版剪裁結合透氣彈性布料及加高領口的舒適感。適合搭配運動內衣!

顏色: 淺黃

尺寸指南
  • XS undefined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延展性

動起來! 穿上它,感受全然的活動自由。

吸濕排汗功能

快乾透氣布料讓你運動時倍感舒適!

輕盈性

採用輕盈、垂墜感又有彈性的布料,提供絕佳的舒適度。

產品技術信息

時尚無比的剪裁

是你不可或缺的單品!緊跟時尚潮流,採用貼身短版剪裁重新打造,搭配較高的領口顯得更低調含蓄。此外,還有多種色彩可供選擇。可搭配高腰緊身褲或束口褲。

透氣彈性布料

這款時尚的短版背心是我們專業的展現:採用能配合你一舉一動並且吸濕排汗的彈性布料,是高強度運動的好幫手。

產品售出前會先經過測試嗎?

當然!所有布料須通過嚴格的實驗室測試,以確保穿著時的舒適度與安全性。我們進行色牢度、耐受反覆洗滌、排汗等性能測試──我們稱之為「耐力測試」。
之後呢?就這樣了嗎?不止如此。我們會讓運動者穿上產品進行實際測試。我們藉由聆聽並分析他們的回饋來改良產品。只有通過測試,運動服才能上市!

永續發展補充資訊

透過回收塑膠瓶罐或舊衣製造聚酯纖維(polyester),我們減少使用石油資源,同時保留布料在使用過程中的品質和性能。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7%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13% 彈性纖維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4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