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AIJI

女款短袖連身裙泳裝 Una NBJ08 - 黑色

$229
Ref. : 8732748

專為剛開始游泳並需要輕鬆舒適泳裝的游泳初學者設計

採用短袖和裙擺設計並內搭連身短褲,可提供良好的包覆性和活動自由度。上衣附有一體成型襯墊

顏色: 黑色 / 黑色 / 雪白

尺寸指南
  • 英碼 8 / 歐碼 38 undefined
  • 英碼 10 / 歐碼 40 undefined
  • 英碼 12 / 歐碼 42 undefined
  • 英碼 14 / 歐碼 44 undefined
  • 英碼 16 / 歐碼 46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包覆性

短袖和裙擺的外型可提供良好的包覆性

易穿/脫

圓領設計便於穿脫。

抗氯性

可使用高達100小時:建議偶爾使用。

圖片

女款短袖連身裙泳裝 Una NBJ08 - 黑色
女款短袖連身裙泳裝 Una NBJ08 - 黑色
女款短袖連身裙泳裝 Una NBJ08 - 黑色

產品技術信息

你的活動

游泳初學者:剛開始游泳的初學者,需要輕鬆舒適且包覆性良好的泳裝。因為水中活動有益健康,所以你開始想從事與水有關的運動。為此,Nabaiji提供豐富的泳裝選擇,讓你穿著合適的產品游泳,同時也滿足不同體型需求。

款式

背部U字型設計
泳裝應首重舒適。這款泳裝能讓你活動自如,舒適不傷皮膚。因此,慎選泳裝背部設計很重要。

非常適合尺寸較大者,只要套過臀部即可順利穿著。

材質

主要布料:82%聚醯胺 18%氨綸。我們的工程師開發出以聚酯纖維(polyester)為基礎的材質,使用PBT纖維取代氨綸(elastane),使泳裝具有足夠的彈性,確保穿著舒適,同時保護泳裝不受氯的損害。PBT纖維也具備快速恢復乾燥的優勢。在整個使用壽命內僅損失3至4%的耐力。還有一個好處:即使是最明亮的顏色也不易褪色

胸墊

這款泳衣內含胸墊。

使用限制

不建議在滑水道上使用。請確認這種類型的泳裝是否能於公共泳池穿著

用於比較產品對環境影響的評分系統

使用不同指標計算產品的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造成的影響。我們建立的「ABCDE」評分系統可幫助你輕鬆找出哪些產品對環境最友善。你可利用它來比較兩個同類型的產品(T恤、褲子、背包)。
迪卡儂致力於將環保資訊透明化。
更多資訊請參見:http://sustainability.decathlon.com/

為什麼我的泳衣上沒有衛生貼紙?

從2022年開始,迪卡儂設計的所有女性泳衣都沒有塑膠貼紙。如果所有的貼紙都排成一條線,那每年將會省下940公里長的塑膠!
這麼有意義的決定,是基於我們要保護地球和限制塑膠使用之強烈的決心。
讓我們把這個責任變成一個共同的承諾,確保在進入試衣間時,一定要穿著內衣。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2%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8% 彈性纖維 過肩 80% 聚醯纖維, 20% 彈性纖維 內襯 100% 聚醯纖維 Brassiere padding - Outer fabric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