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NGO

女款網球鞋TS990-珊瑚橘

$349
$399 -12%
Ref. : 8552175

我們的設計團隊打造了這款網球鞋,適合進階網球員在各種球場上穿著。

想要在球場每一處盡情活動嗎?你會愛上這款全新推出的網球鞋TS990,柔軟、靈活又耐用。

顏色: 螢光珊瑚色 / 銀灰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3 – 歐碼 36 缺貨
  • 英碼 5 – 歐碼 38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震性

全新的橫向CS避震技術,提供高效的避震能力

能量反饋

鞋面材質柔軟,而鞋底採用Pebax®材質,提供推進力

耐磨損

耐用的RUBLAST橡膠鞋底,在容易磨損的區域表面採用強化設計。

合腳舒適

3D 網眼鞋面,腳踝四周則採用記憶泡棉。

合腳性

鞋面採用聚氨酯材質強化,提供穩固的支撐力。

輕盈性

最適重量(5.5號,315 g)

圖片

女款網球鞋TS990-珊瑚橘
女款網球鞋TS990-珊瑚橘
女款網球鞋TS990-珊瑚橘
女款網球鞋TS990-珊瑚橘
女款網球鞋TS990-珊瑚橘
女款網球鞋TS990-珊瑚橘

產品技術信息

重量。

5.5號重315 g

Rublast 橡膠

在網球場上移動時,有時鞋子會拖到地面,加速鞋底磨損。運動的場地也會磨損。這款鞋的大底的材質為超耐用的RUBLAST橡膠。

強化鞋面

為了提升滑行和轉變方向時的安全性並提升耐用度,鞋面採用高抗性的KPU進行強化(尤其是腳趾和腳背區域)。

Pebax®材質

這款球鞋的特點為在鞋底採用樹脂(Pebax®)材質,提升推進力。
Pebax Powered®計畫發揮了Pebax®材質的絕佳性能。 Pebax®和Pebax Powered®是Arkema的註冊商標。

前往www.pebaxpowered.com搜尋更多資訊

橫向 CS 避震技術

經過Artengo和Decathlon SportsLab多年的研發,專利的橫向緩衝系統(LATERAL CS)減少網球運動員對場地上的影響。
在比賽中對球員進行的生物力學研究指出,與2019年版的TS 990相比,位於腳跟的高衝擊耐久性泡棉對地面的衝擊力降低13%。

鞋墊

熱成型鞋墊完美貼合腳跟和足弓。舒適、持久、輕便(PU 聚氨酯)。

鞋帶

使用扁鞋帶可以輕鬆繫緊鞋子,提供更佳的支撐。

耐穿性測試

這款產品經過實驗室機器測試,我們參考了比賽中常見的腳型以及腳跟、前腳掌、腳趾和腳背磨損的狀況。
這款球鞋是女款Artengo系列中最耐用的型號。耐用度最佳。

避震測試

這款產品經過實驗室測試,以機器在鞋跟處產生8 kg的衝擊力,反覆測試,模擬球員打網球時的力道。重力加速度越大,人體所承受的衝擊力也越大。
這款球鞋是女款Artengo系列中最耐用的型號。

使用者舒適度測試

女性網球員代表針對這款網球鞋進行盲測。測試球員依據第一次穿著的印象,評估產品的舒適度與柔軟度。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70% 聚氨酯纖維 (PU), 3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鞋底 50% 橡膠-合成橡膠, 3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10% 聚氨酯纖維 (PU), 10% 熱塑性聚氨酯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我們建議在穿完後將鞋墊抽出並把鞋子放置於涼爽、乾燥處,以保持衛生。

測試

在正式上場前,這款產品經過多種測試。
通過孔眼拉扯、鞋底牢固度、毒物、鞋底及鞋面磨損、抗老化等各種實驗室測試。
我們的合作測試人員以實際比賽方式進行實地測試與產品評估。
如果你有興趣成為測試人員,請寄email至:[email protected]

通過

所有Artengo技術夥伴和數名頂尖網球員。Myrtille Georges(2020年全法網球員排名第10、2015年7月18日WTA排名第168)、Julie Gervais(2019年法國排名第17位,WTA排名第377位)、Mallaurie Noel(2020年全法網球員排名第23、2020年3月16日WTA排名第486)

維護建議

請置於戶外晾乾.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