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SIS

女款超輕量高爾夫遮陽帽-白色

$49
Ref. : 8540098

我們熱愛高爾夫的團隊研發出這款高爾夫遮陽帽,適合在 20°C 以上的溫暖天候下打高爾夫球時穿著。

有了這款高爾夫遮陽帽,運動期間你就不會再被太陽曬到頭昏眼花了。透過可調式魔鬼氈設計,在你揮桿時遮陽帽將不會晃動。

顏色: 雪白 / 軍藍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輕盈性

一款輕量到讓你忘了它存在的高爾夫遮陽帽。

透氣性

採用能快乾及有效排汗的紡織材質。

可調節

可調式魔鬼氈設計:適合頭圍介於 50 至 62 cm。

防曬

遮陽帽可以避免雙眼受太陽直射。

產品技術信息

什麼時候該穿戴遮陽帽?

這款遮陽帽適合陽光太刺眼或戶外太熱時穿戴。
這款穿戴時會忘記它存在的球帽採用能有效排汗的極輕量材質,能讓頭部保持涼爽並提供防護。

高爾夫遮陽帽頭圍

遮陽帽後方採用魔鬼氈設計,可做調整以貼合你的頭型:這款遮陽帽適合頭圍介於 50 至 62 cm。
除了魔鬼氈以外還具有彈性鬆緊帶,可調整遮陽帽以貼合你的頭型,還能提供絕佳舒適性,不會讓你感覺過緊。
若要測量頭圍的話,可以從眉毛以上用捲尺將你的頭部繞一圈以進行測量。確保捲尺與地面平行且頭部保持端正。

Inesis,設計的故事

無論你的球技如何,我們設計的產品都可以讓你舒適地打球。我們熱愛高爾夫的設計團隊根據對使用者的觀察及聆聽他們的需求來研發 INESIS 系列商品,致力於提升高爾夫球運動的樂趣。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4% 彈性纖維 內層布料 83%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7% 彈性纖維

通過

我們的設計團隊位於法國北部的Inesis高爾夫園區。我們的設計師全年都致力於設計發展美觀、大方,又融入最新技術的產品。這些產品接著將通過最嚴苛的實地測試,因為我們相信唯有透過顧客實際使用條件的測試,才能不斷提升產品的品質。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