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款連帽刷毛登山健行外套 MH520

$349
Ref. : 8774201

我們由健行者組成的團隊在白朗峰山腳下採用環保概念設計出這款保暖、彈性又透氣的刷毛外套,適合經常登山健行時穿著。

你一定會喜歡柔軟的內側材質、採用再生紗線製成的滑順外層,以及長版剪裁與連帽所展現的運動風格。

顏色: Frozen cedar

尺寸指南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2 種內側刷毛材質隔絕寒冷,密度 300 g/sqm。高領及連帽設計。

透氣性

採用聚酯纖維(polyester)針織布料:能有效排汗。內嵌式拉鍊

活動自如

彈性針織(5% 彈性纖維(elastane))提供最佳的活動自由度。

輕盈性

M 號重 475 g

收納袋

2 個拉鍊插手口袋,能安放個人物品

易保養

可用 40°C 以下水溫機洗

圖片

女款連帽刷毛登山健行外套 MH520
女款連帽刷毛登山健行外套 MH520
女款連帽刷毛登山健行外套 MH520
女款連帽刷毛登山健行外套 MH520

產品技術信息

剪裁

這款刷毛外套採用合身剪裁。建議加穿一件機能底層衣,可直接接觸肌膚,更加保暖。
這款刷毛外套也適合穿在像是女款防水外套 MH500 之類的防風及防水外套裡面。

材質如何隔絕寒冷?

刷毛成分的結構會創造出空間留住空氣(以毛圈布製成才能稱作「刷毛」);這些空氣形成天然的隔絕層,讓身體保持溫暖。

為何選擇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

透過回收塑膠瓶罐或二手衣製造聚酯纖維(polyester),我們減少使用石油資源,同時維持材質在登山健行時的品質和性能。

如何測量保暖性?

採用 2 種測試來測量刷毛外套的保暖性:
- 材質測試
- 在恆溫室內使用熱能人體模型進行測試。我們在實驗室中模擬以 5 km/h 的速度在山區健行時所遇到的溫度、風速(5 km/h)和濕度條件。
我們透過這些測試驗證產品的設計,然後再由現場測試人員確認一切。
這款刷毛外套的最適穿著溫度為 7 到 10°C(不加穿外層外套)。

如何測量耐用度

我們測試登山健行刷毛衣的老化現象以保證其耐用度。我們保證:
- 耐磨設計,當衣物與背包摩擦或手臂間相互摩擦時不易起毛球。
- 密實的接縫。
- 刷毛材質具耐受度,可經水洗。
- 色牢度佳,不易受水洗、紫外線照射和汗水影響。

產品設計:我們的專業知識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高品質登山健行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我們的刷毛衣是怎麼來的?

這款產品在我們位於法國白朗峰山腳下的國際設計中心構思,然後由我們在中國和越南的供應商製造及縫合。
這些合作夥伴在製作我們的產品方面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並且與我們密切合作。
我們與業界合作夥伴之間的信任關係,讓我們得以創造出高品質的機能性產品。

我們生產廠房的工作條件

我們保證供應商符合我們的行為準則。這些供應商通常位於開發中國家,我們的合作有助於創造就業機會。
透過稽核與駐地團隊,我們確保員工的工作環境在尊重人權、個人成就感和環境保護方面符合特定的品質標準。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9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5% 彈性纖維 腋下布料 93.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6.5% 彈性纖維 內襯 8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0% 彈性纖維 口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測試

我們位於法國里爾的迪卡儂運動實驗室也促進了 Quechua 產品的創新與開發。
實驗室包含四大主題,各有其專業領域和科技工具:
形態學(尤其藉助 3D 分析)、運動科學、熱舒適性(設有四個氣候室)、行為和感官科學。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現場測試人員 Louis 與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品牌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