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AIJI

女款連身泳裝 - 黑珍珠

$249
Ref. : 8555131

我們的設計團隊為希望能夠安心體驗水中樂趣的游泳者開發了這款連身裙泳裝。

想要優雅地游泳?這款臀部採用寬大剪裁,領口為 V 形,再加上交叉後背設計的泳裝能營造出別緻的運動風格。可拆卸的罩杯可根據個人喜好調整曲線。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6 / 歐碼 36 缺貨
  • 英碼 8 / 歐碼 38 缺貨
  • 英碼 10 / 歐碼 40 缺貨
  • 英碼 12 / 歐碼 42 undefined
  • 英碼 14 / 歐碼 44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抗氯性

可使用高達100小時:建議偶爾使用。

塑型

結合舒適材質與美臀剪裁。

胸部支撐

泳衣配有一體式胸罩,提供出色的支撐

圖片

女款連身泳裝 - 黑珍珠
女款連身泳裝 - 黑珍珠
女款連身泳裝 - 黑珍珠
女款連身泳裝 - 黑珍珠
女款連身泳裝 - 黑珍珠
女款連身泳裝 - 黑珍珠
女款連身泳裝 - 黑珍珠
女款連身泳裝 - 黑珍珠
女款連身泳裝 - 黑珍珠
女款連身泳裝 - 黑珍珠
女款連身泳裝 - 黑珍珠

產品技術信息

你的活動

追求舒適和輕鬆的「健康型」泳者。因為水中活動有益健康,所以你開始想從事與水有關的運動。Nabaiji提供豐富的泳裝選擇,讓你穿著合適的產品游泳,同時也滿足不同體型需求。Pearl 泳衣具有出色的支撐性,是水中健身的理想之選。

泳裝外型

背部X型設計:運動型泳裝應首重舒適,可讓你非常輕鬆地做出每個動作,並且不會讓你感到不適或讓你受傷。因此,慎選泳裝背部設計很重要。

這款泳衣背部採X型設計;交叉肩帶可在運動時提供更大的活動自由度。由於肩帶沒有固定在一起,因此能適應各種體型。

泳裝材質

經常在游泳池使用可能會使泳裝受損,因為氯水會傷害衣料。氨綸(elastane)可讓布料具備伸展性,穿著更舒適,但接觸到氯時會變得非常脆弱。如果只是偶爾游泳,這種材質對你而言已經足夠。如果你會有定期或經常游泳的習慣,請選擇100%聚酯纖維(polyester)材質。

本款泳裝的保養方法

這款泳裝結合隱藏式罩杯與可拆式胸墊設計,讓你在游泳時盡享輕盈支撐力。

使用限制

不建議在滑水道上使用。每次使用後請用清水洗淨。

為什麼我的泳衣上沒有衛生貼紙?

從2022年開始,迪卡儂設計的所有女性泳衣都沒有塑膠貼紙。如果所有的貼紙都排成一條線,那每年將會省下940公里長的塑膠!
這麼有意義的決定,是基於我們要保護地球和限制塑膠使用之強烈的決心。
讓我們把這個責任變成一個共同的承諾,確保在進入試衣間時,一定要穿著內衣。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70% 聚醯纖維, 30% 彈性纖維 內襯 9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0% 彈性纖維 過肩 9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0% 彈性纖維 Brassiere padding - Outer fabric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使用說明

不建議在滑水道上使用。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