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款郊野遠足鞋 NH100 FRESH - 紫色

$199
Ref. : 8751233

我們的登山健行設計師採用環保概念打造出這款健行鞋 NH500 Fresh,適合在炎熱天氣下於步道健行時穿著。

針織材質就像鞋內襯一樣,提供如第二層皮膚般的觸感與透氣效果,同時也確保登山健行鞋的防護性和抓地力。

顏色: LIGHT MAUVE

尺寸指南
  • 英碼 4 – 歐碼 37 缺貨
  • 英碼 5 – 歐碼 38 缺貨
  • 英碼 5.5 – 歐碼 39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震性

鞋底厚度能降低踩到小石頭的不適感。

透氣性

極為舒適的透氣針織材質。

止滑性

材質和鞋底設計可在步道上提供良好的抓地力。

圖片

女款郊野遠足鞋 NH100 FRESH - 紫色

產品技術信息

適合自然小徑上健行的高抓地力鞋底

實驗室經過長期的研發,設計出這款鞋的鞋底。鞋底採用特殊橡膠材質,可提供良好的抓地力和耐穿性。人們有著不同的穿著要求,因此我們研發出一款適合在鬆軟的自然步道(如森林步道)上健行的鞋子。

專為郊山步道所設計

專為越野步道所設計的健行鞋。當然,我們慎選材質製作鞋底及鞋面,來確保這款鞋子適合在鬆軟的小徑(如森林中的泥土小徑)或岩石小徑上(如岩石海岸小徑)健行時穿著。在馬路上(柏油路)行走可能造成鞋子過早磨損,並造成腳部不適。不適合在多日登山時穿著。

如何選擇健行襪的材質

健行時需要盡可能排出腳部的濕氣:運動一定會流汗。
若你的鞋子能透氣,就能排出汗水。同時,也需要挑選輕量、透氣的襪子。如果你的鞋子已經有防水功能,就要搭配不同的襪子,以防止雨水所帶來的濕氣:最好選擇吸濕排汗的襪子,以保持腳部乾爽。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5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50% Rubber - Natural Rubber (NR) - Dry 鞋面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將你的鞋子存放在乾燥、陰涼的通風處,並遠離熱源。

使用說明

不建議在陡峭的山區地形中跑步或健行時穿著。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山腳下構思、研發和設計 Quechua 產品。
我們在野外和其他登山健行者一同測試,以確保產品方便耐用。例如白露丹楓的森林、布列塔尼或科西嘉島。我們在各種天氣情況下盡可能走訪不同地方進行測試。大量討論後所得到的回饋,對我們未來的產品有相當大的幫助!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大自然中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可能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品牌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