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ORD

女款防水長版航海雨衣外套 300-米色

$3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647789

我們的設計師及數名航行者設計了這款長版雨衣,航海時可以抵抗浪花及大雨侵襲。

這款女款的長版油蠟外套有防水、防雨又透氣的特性,在陣雨及航程中可以讓你抱持乾燥。

顏色: 亞麻灰

尺寸指南
  • XS 缺貨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有兩層塗層,可抵抗一般的暴風雨。15,000 mm Schmerber防水

防風性

主要材質100 %是以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製成,且有防風薄膜

透氣性

兩層透氣內襯,RET < 9

防潑水力

布料使水分形成水珠並滑落,可長時間對抗潮濕天候

收納袋

5個口袋:2個有刷毛內襯、2個大口袋及一個可密封內層口袋

圖片

女款防水長版航海雨衣外套 300-米色

產品技術信息

女款防水油蠟外套

女款防水防雨的油蠟外套,為兩層材質
在一般陣雨中進行測試,雨量為每小時每平方公尺60 L(=降雨量每小時60 mm)降雨模擬器模擬這樣的雨量達2小時。有兩層塗層,可抵抗一般的暴風雨。
布料可以抵擋15,000 mm Schmerber的水壓。防潑水布料(水珠會從布料上滑落)。
縫線為100 %防水。
中央開口採用有排水通道的翻蓋設計,可提供絕佳的防水性

透氣性

RET < 9,代表其非常透氣。
為了確認布料的透氣性,我們進行了抗蒸發性或濕阻抗的測試(根據ISO 11092標準)。透氣性是指布料能夠將身體產生的水分排出體外的性能。

袖套

為確保手腕處能有極佳舒適度,我們在袖口處增加了可延展的特性。如此一來就可以維持住體溫,並減少風從袖口裡灌進來。
外套頂部,你可以使用魔鬼氈調整外套衣袖的可調式袖口。

口袋

這款長版油蠟外套有5個可安全放置物品的口袋:
-胸口下方有2個刷毛內襯的口袋,可以暖手
-胸口口袋下方有2個大空間口袋
-左側有1個內側口袋

特色與舒適度

雙向拉鍊讓你可以從外套下方拉開外套,讓雙腳有更大的活動空間。

兜帽調整

兜帽有兩個地方可以調整:
-頭部可以調整深度
-兩側都能拉緊,讓外套更靠近臉部。若需要更多保護,兜帽內可進行更多調整
兜帽前方有帽沿,可避免雨水流到臉上。

產品剪裁

這款女款長版油蠟外套的剪裁較貼合,可襯托出女性的身形。

耐穿性

中開式射出成型塑膠拉鍊耐鹽水腐蝕。

如何恢復連帽外套的防潑水性 步驟1:清洗前

拉上所有拉鍊,蓋上所有翻蓋,取下衣物上所有不能洗滌的配件。別忘了鬆開繫帶和彈性部位,並清空口袋。
再將衣物反面清洗。

如何恢復連帽外套的防潑水性 步驟2:清洗

洗滌外套時,可選擇合成纖維洗程,以30 °C或40 °C水溫,使用常用洗衣精即可。請勿使用衣物柔軟精或漂白劑,以免破壞衣物現有性能。
外套放入洗衣機清洗時,請小心不要把外套揉成一團,也要避免放入過多衣物。
非常重要:請選擇徹底洗淨或多次清洗,完全洗淨所有殘留洗衣精。

如何恢復連帽外套的防潑水性 步驟3:烘乾

如果採用洗衣、徹底洗清的程序,並用滾筒式烘乾機進行弱速烘乾後,水滴不再從你的外套表面滑落的話,我們建議你使用迪卡儂門市販售的防水噴霧或防水劑使其"再次防水"

環保設計材質及高機能性

袖套內襯的線材為單一染色,可以減少對環境的衝擊。線材染色方式為原液染色,也就是說,線材為一次大量染色,且沒有用水,可以減少產品對環境的衝擊。
背部的網眼材質為100 %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
拉鍊材質為100 %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膜 100% 聚氨酯纖維 (PU) 袖口 80% 聚醯纖維, 20%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收納於乾燥環境,請遠離電暖器等熱源,以免破壞衣物的透氣塗層。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