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女款附手機口袋有氧健身自行車短褲-黑色

$149
Ref. : 8739227

可在運動過程中提供支撐效果的高腰自行車短褲。

自行車短褲在過去幾季再次重返榮耀。恰好在膝上的長度,結合兩種布料創造更大舒適感。與同系列的短版 T 恤是完美絕配。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XS undefined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缺貨
  • XL undefined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延展性

動起來!這款自行車短褲的設計可隨著你的動作移動。

吸濕排汗功能

快乾透氣布料讓你運動時倍感舒適!

不透明性

讓訓練輕鬆自如!布料不論如何拉伸都能保持不透明。

收納袋

實用:有口袋可放鑰匙或手機!

塑型

腹部與大腿處有塑身效果。

穩定性

高腰與抽繩為腰部提供良好的支撐。

產品技術信息

舒適布料

舒適才能有好表現!這款自行車短褲恰如其份:結合密織與羅紋針織兩種布料。一切以活動不受限的機能特色為目標:有彈性、不透明且吸濕排汗。

適合各種運動的高腰自行車短褲

讓訓練輕鬆自如!不會移位及上捲,附內側抽繩的可調式高腰設計。即使進行再高強度的訓練也能充滿自信!

自行車短褲

自行車短褲剛好到膝上長度,比傳統短褲有更多包覆面積。即使運動時也能為提供最大的活動自由度並妥善包覆。

時尚剪裁

在健身房穿出時尚!這款自行車短褲有著超有型的小細節:腰帶採用靈感來自拳擊短褲的鬆緊帶,羅紋針織展現腿部線條,同時附有實用的手機口袋。這不正是完美的產品?

產品售出前會先經過測試嗎?

當然!所有布料須通過嚴格的實驗室測試,以確保穿著時的舒適度與安全性。我們進行色牢度、耐受反覆洗滌、排汗等性能測試──我們稱之為「耐力測試」。
之後呢?就這樣了嗎?不止如此。我們讓運動者穿上產品進行實際測試。我們藉由聆聽並分析他們的回饋來改良產品。只有通過測試,運動服才能上市!

永續發展補充資訊

透過回收塑膠瓶罐或舊衣製造聚酯纖維(polyester),我們減少使用石油資源,同時保留布料在使用過程中的品質和性能。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91%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9% 彈性纖維 過肩 75% 聚醯纖維 6, 25% 彈性纖維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4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