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SIS

女款高爾夫右手揮杆專用手套-海軍藍

$99
Ref. : 8543639

我們的設計團隊研發出這款手套,確保雨中握杆穩固不滑手。

即使在雨中也能掌握好球杆!

顏色: 軍藍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止滑性

濕麂皮可在雨中發揮出色防滑力。

產品技術信息

手套越濕,防滑力越好!

防雨手套的優勢在於無需擦乾雙手,即可牢牢握杆。這款防雨手套 Inesis 採用麂皮材質。具有驚人特性:越濕,防滑力越好!若將防雨手套完全浸溼,可收最大化效果。

Inesis產品設計

無論揮桿姿勢或球技如何,我們設計的產品都能讓你在進行高爾夫球運動時感到舒適自如。我們的高爾夫球迷設計團隊,透過觀察及聆聽使用者來研發各項 INESIS 商品,提供能兼顧樂趣的打球體驗。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手背 72%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8% 聚醯纖維 掌面 94%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6%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使用過後將手套平放在乾燥處,可避免衍生異味。請先將潮濕手套自然風乾後再收進包包裡。

測試

這雙手套經過耐磨測試,以確保球員能長期戴著它使用球桿。由外部實驗室進行測試,以確保整個設計過程的品質符合標準。

通過

我們的產品仰賴高爾夫球員的評測及認可。我們認真看待針對每一個產品的回饋和評價,並依此來改善產品設計。請查閱下方關於這款產品的顧客評價,不妨也提供你的意見回饋,幫助我們進一步研發產品。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