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嬰幼兒體能活動 T 恤 MC 300-粉色

$10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98051

活動自由度在孩子的學習過程中至關重要。選擇這款 T 恤,支持你那位初展露頭角的冠軍發展學習!

T 恤 300 擁有嬰幼兒運動所需的一切特性:透氣、彈性和涼爽效果。心理動作發展的最佳夥伴。

顏色: 暗粉色

尺寸指南
  • 24月 / 82-88 cm 缺貨
  • 2-3歲 / 89-95 cm undefined
  • 96-102CM 3-4歲 缺貨
  • 103-112CM 4-5歲 缺貨
  • 113-122CM 5-6Y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Helps to develop autonomy

寬大領口與彈性布料,易於穿脫。

吸濕排汗功能

布料可排出熱氣並且快乾,讓孩子保持乾爽。

延展性

良好的彈性帶來絕佳的活動自由度!

產品技術信息

產品測試

我們在設計產品時,選擇了對孩子無害的布料和墨水,以及不可吞嚥的配件(鈕扣、抽繩、水鑽等)。我們確保布料如果放進孩子的口中也不會有毒。除了這些標準,我們在設計產品的每個細節時,也將孩子的安全納入考量。這些小細節真的很重要!

孩童發展

為了解如何透過我們的服裝讓孩子更獨立自主,我們在物理治療師的支援下設計產品。「我們的挑戰是如何避免孩子氣餒。你需要做他們看了覺得辦得到的動作,他們才會重複你的動作直到可以獨立完成為止,或是一般能進行的動作。」我們的物理治療師夥伴 Agathe 解釋道

幫助孩子完成自己穿衣服的目標

我們如何協助他們?我們使用容易拉上的拉鍊、寬大的領口(這樣孩子就能自己穿衣服而不會卡在套頭上衣裡),以及可幫助孩子正確穿衣服的醒目標籤,等等!有了這一點點的幫助,孩子將逐漸掌握像大孩子一樣自己穿衣服的技巧。

嬰幼兒體能活動

嬰幼兒體能活動不但是一種運動、一種遊戲,也是你的小寶貝探索世界的機會!
這項活動可以幫助你的小寶貝茁壯成長,為未來的成功奠定基礎。還能有效促進孩子的心理動作發展,同時享受最多的樂趣!
1 到 6 歲的孩子可以參加由適合兒童使用的器材所組成的障礙賽。

嬰幼兒體能活動的好處

你的孩子會進行嬰幼兒體能活動嗎?你知道這個有趣的運動,能夠幫助孩子探索並發展運動技能嗎?透過一系列活動與探索新的感覺,你的小體操運動員將學會平衡、發展運動技能和協調能力,並了解他們所能做的一切!協助孩子建立自信的絕佳方法。

嬰幼兒體能活動時要穿什麼

想要確保孩子的舒適度,你可以放心選擇 Domyos 的產品:T 恤、褲子、緊身褲,還有嬰幼兒體能活動外套!目標是讓孩子感到舒適,不必一直拉上衣服或拉下褲子。技術特性根據孩子的活動程度而有所不同。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78.7% 棉, 21.3%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Rib fabric 97% 棉, 3% 彈性纖維

測試

衣物已通過洗滌和乾燥測試,以確保不變形、不褪色。上述測試均由獨立實驗室定期執行,確保能維持我們的品質標準。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