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女童和男童嬰幼兒體能活動短褲 500 - 淺靛藍

$7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668266

你想要的,我們來實現:可調式短褲隆重登場!關心孩子需求、聽取父母意見,這款嬰幼兒體能活動短褲就是最佳證明。

這款嬰幼兒體能活動短褲根據顧客意見回饋加以改進:變得稍微寬鬆一點,布料更柔軟有彈性,能夠讓孩子更容易穿脫。

顏色: 淺藍色 / Light melon

尺寸指南
  • 24月 / 82-88 cm 缺貨
  • 2-3歲 / 89-95 cm 缺貨
  • 96-102CM 3-4歲 缺貨
  • 103-112CM 4-5歲 缺貨
  • 113-122CM 5-6Y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Helps to develop autonomy

孩子和父母都容易穿著的短褲!

穩定性

可調式彈性腰帶能貼合孩子身體。

吸濕排汗功能

短褲採用可快速排汗的布料。

延展性

具伸縮性的短褲,讓你的孩子保持舒適。

柔軟性

極為柔軟的短褲,源自於我們關懷孩子的肌膚。

Coverage

採用可包覆孩子背部與腹部的長度設計。

產品技術信息

為什麼短褲設計可調式腰帶?

兩三歲的孩子透過在無人幫助下自己穿衣服,開始表現獨立性。你的孩子一下子就長大了,想要自己完成某些事?我們知道有時沒那麼容易,尤其是當你早上趕時間的時候。
這正是嬰幼兒體能活動團隊為自己定下的挑戰,讓孩子盡早學會獨自穿好下身衣物。

嬰幼兒體能活動時要穿什麼

為了孩子穿著舒適,你可以放心選擇 Domyos 產品:T 恤、短褲、長褲或緊身褲,以及一件變熱時可以脫下的外套!目標是讓孩子能夠舒適運動,無須一直拉上褲子或將 T 恤向下拉。服裝依照運動等級具備不同的技術特性。再搭配一雙休閒鞋,他們便準備好了!

嬰幼兒體能活動

你知道什麼是嬰幼兒體能活動嗎?專為 1 至 6 歲孩子設計的趣味運動,需要各種器材的障礙課程:包括隧道、橫木、軟墊與跳床等。孩子可以攀爬、跳躍並學習平衡,幫助他們提升運動技能。可於家中或社團進行,室內外皆適宜的趣味運動。

嬰幼兒體能活動的好處

你的孩子會進行嬰幼兒體能活動嗎?你知道這個有趣的運動,能夠幫助孩子探索並發展運動技能嗎?透過一系列的活動與感受,你的小小體操運動員得以學習平衡,發展運動技能與協調性,認識所有身體能進行的驚人動作!協助孩子建立自信的絕佳方法。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43%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43% 黏膠人造絲, 14% 彈性纖維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