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IAN

女童款抗 UV 上衣 500L-淺藍色/粉紅色

$99
Ref. : 8758062

由我們的設計團隊研發,可提供衝浪和趴板衝浪時所需的遮陽防護。適合中等程度的衝浪者使用。適用於超過 21°C 的水域。

抗UV的長袖T恤讓你即使在水中也能防曬,可減少身體與衝浪板接觸時所造成的刺激。合身剪裁可提供更好的穩定性。

顏色: 藍色 / 雪白 / 粉玫瑰色

尺寸指南
  • 4 歲 缺貨
  • 6 歲 缺貨
  • 8歲 缺貨
  • 10 歲 缺貨
  • 12 歲 undefined
  • 14 歲 缺貨
  • 113-122CM 5-6Y undefined
  • 123-130CM 7-8歲 undefined
  • 131-140CM 8-9歲 undefined
  • 141-148CM10-11歲 undefined
  • 149-159CM12-13歲 undefined
  • 160-166CM14-15歲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曬

UPF 50+布料。即使在潮濕的情況下也能提供UV防護。能有效阻擋95%以上的紫外線。

不易位移

上衣底部的抽繩和環圈設計可確保上衣固定不滑動。

減少摩擦

手臂下方採用貼身剪裁和無縫接片設計。適合2小時的衝浪活動時穿著。

快乾速度

採用快乾的合成聚酯纖維(polyester)材質。

易保養

採用可避免沙粒卡住的紡織網眼材質。

圖片

女童款抗 UV 上衣 500L-淺藍色/粉紅色
女童款抗 UV 上衣 500L-淺藍色/粉紅色
女童款抗 UV 上衣 500L-淺藍色/粉紅色
女童款抗 UV 上衣 500L-淺藍色/粉紅色
女童款抗 UV 上衣 500L-淺藍色/粉紅色
女童款抗 UV 上衣 500L-淺藍色/粉紅色
女童款抗 UV 上衣 500L-淺藍色/粉紅色

產品技術信息

How to choose your UV protection T-shirt (第1部分)

我們所有抗紫外線的T恤皆為UPF 50+,具有最高級別的防曬效果。防曬效果取決於袖子的長度和使用方式。衝浪的限制條件很多,因此我們決定打造一系列的衝浪產品。
可依照衝浪的持續時間進行選擇:1小時、2小時或3小時。

如何挑選你的抗 UV T 恤(第2部分:視練習時間長短而定)視練習時間長短而定)

1個小時:偶爾練習。你可以選擇寬鬆剪裁設計(注重穿著方便性和乾燥時的舒適度)或合身剪裁設計(注重打溼後的舒適度)。可與短褲相連的環圈系統設計可確保產品的穩定性。
2個小時:經常練習。腋下的無縫接片設計有助於打濕後仍保持清爽舒適,而抽繩設計能進一步提高穩定性。
3個小時:密集練習。提供額外的保暖,有助於在水中待更長的時間。

即使在潮濕的情況下也能提供UV防護。

這款 OLAIAN 抗 UV 產品的材質可阻絕至少 98% 的 UVB 和 95% 的 UVA(UPF 50+)。保證提供有效的防曬效果。水陸兩用,適合在水上或航海運動時穿著。紡織纖維的密度可過濾紫外線,即使在清洗後也能提供長效防護。

UPF 50+是什麼意思?

UPF 是一種全球標準化的防曬因子(紫外線防護因子)。它定義了布料的防護等級,也嚴格規定紫外線通過的比例。

為了達到標準,必須至少阻絕95 %的紫外線。UPF 50+ 代表布料阻絕至少 95 % 的 UVA 和 98 % 的 UVB。

減少擦傷

這款抗 UV 的 T 恤有助於降低身體與衝浪板或趴板接觸時產生的摩擦和擦傷。也可穿在潛水防寒衣裡以減少擦傷,特別是頸部和腋下周圍。我們在手臂下方使用無縫接片,可降低划水動作所產生的刺激。
經測試證實,可大大降低在2個小時的活動中所造成的刺激。

在浪中的支撐性和穩定性

這款OLAIAN抗UV上衣底部採用抽繩設計。讓你能固定上衣、不滑動。抽繩設計可與衝浪褲連接,避免衝浪時上衣捲起。

保暖性和防風性

這款防曬衣的最低適用水溫為 22 °C。以上建議水溫僅供參考,可自行調整穿著。我們的保暖系列(適合使用超過 2 個小時)採用刷毛或氯丁橡膠(neoprene)製成。一旦風速超過 15 km/h,人體會產生不舒服的感覺:在這種情況下,請選擇氯丁橡膠(Neoprene)系列。

適用於多種水上運動的抗UV T恤

我們的抗UV上衣經過特殊設計,能滿足最嚴格衝浪者的要求。
我們設計的產品也能應用在其它水上運動上,像是游泳、風箏衝浪、風浪板、寬板滑水、滑水、嬉水活動或立式划槳

這款產品可以保護你的小寶貝!

兒童的皮膚對於陽光相當敏感,因為兒童的身體防護系統在3歲以前尚未發展成熟。同樣的曝曬下,太陽對兒童的影響是成人的2到3倍。因此有效地防護相當重要。

太陽下的活動

雖然這款產品可以防曬,反光(從水面或沙子等)、熱度、時間點等因素也必須納入考量。穿著這款產品的使用者也須遵守下列相關建議:配戴太陽眼鏡、帽子、經常塗抹防曬乳、多補充水分等。

防曬說明

https://www.olaian.fr/conseils/top-10-des-idees-recues-sur-la-protection-solaire-tp_3905

OLAIAN品牌是什麼?

TRIBORD 衝浪產品已成為迪卡儂新品牌 OLAIAN 的系列產品,以生產衝浪、趴浪及沙板運動等用品為主。我們也將逐漸替換所有衝浪產品的品牌。這就是為什麼你的產品和圖片中的產品會有不同的標誌的原因。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4%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6% 彈性纖維

使用說明

適用於超過22°C的水域。即使在潮濕的情況下也能提供UV防護。可過濾95%紫外線。

測試

法國昂代設計團隊進行所有的開發與測試。這款產品所使用的材質通過實驗室測試,以確保最佳的品質和耐久性。

通過

我們所有的防曬材質都通過工程師的實驗室測試。符合下列標準:EN 13758 - 2。生產產品之前,我們對所有的使用材料進行測試。我們的實驗室裡也配有檢測的儀器,以彌補外部實驗室的不足。這款產品在潮濕、乾燥,以及穿著的情況下(包括伸展)都通過了實驗室測試。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