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AIJI

嬰兒款抗紫外線T恤 - 粉紅色

$79
Ref. : 8649055

我們的設計團隊研發了這款長袖抗紫外線T恤,可以在嬰兒於水域和海邊活動時,為其抵擋紫外線。

這款抗紫外線 T 恤最大範圍地保護你的孩子免受紫外線傷害,即使在水中也是如此。領口背後的按扣設計方便穿脫。

顏色: 螢光淡珊瑚

尺寸指南
  • 2-3歲 / 89-95 cm 缺貨
  • 96-102CM 3-4歲 undefined
  • 103-112CM 4-5歲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曬

UPF 50+ 布料。濕掉後也可抵擋陽光。阻隔至少95%的紫外線。

抗沙性

這種紡織網狀物可防止沙粒滯留。

抗氯性

建議偶爾游泳使用,可使用高達100小時。

易穿/脫

領子後方的按扣設計,方便從頭頂穿上。

圖片

嬰兒款抗紫外線T恤 - 粉紅色
嬰兒款抗紫外線T恤 - 粉紅色
嬰兒款抗紫外線T恤 - 粉紅色

產品技術信息

為孩子提供保護

因為兒童的防禦系統在3歲後才能發展完善,嬰幼兒的肌膚對陽光非常敏感。以相同曝曬量而言,太陽對兒童造成的影響為成人的二至三倍。因此,為兒童提供有效防護非常重要。

太陽下的注意事項?

雖然此款抗紫外線T恤可阻擋陽光,也須考慮到如反光(從水、沙等)、熱、時間點等其他因素。穿著此T恤的人仍須考慮下列相關建議:請穿戴太陽眼鏡、定時塗抹合適的防曬乳、戴帽子、適量補充水分等。

UPF 50+是甚麼意思?

UPF(紫外線防護指數)為全球防曬指數標準。
此標準劃分布料防護等級,並更精準界定紫外線穿透的比例。
依標準必須阻擋至少95%的紫外線。UPF 50+代表可阻擋至少95%的UVA與98%的UVB。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2%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8% 彈性纖維

使用說明

僅有受抗紫外線T恤包覆的身體部位才有受到保護。

測試

這款抗紫外線長袖T恤是由我們在法國昂代的設計團隊研發及測試。該產品使用的材料經過實驗室測試,以確保最佳品質。

通過

我們所有的防曬材料都經過我們工程師在實驗室的測試。符合現行測試標準:EN 13758-2。在開始生產前,我們對所有材料進行有系統的測試。我們也有自己的測量儀器可以支援外部的實驗室測試。在乾、濕,以及使用中狀態下,產品均經過實驗室測試。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