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AIJI

嬰兒雙面抗紫外線帽 - 淺粉紅色花卉印花

$79
Ref. : 8732843

我們的設計團隊創造了這款雙面防紫外線帽,為嬰兒或兒童在沐浴中提供防曬保護。

不必再為該選素面或印花而傷神!這款雙面防紫外線帽有可調可拆式抽繩可以保護嬰兒或兒童的頭部、脖子以及耳朵。有兩種尺寸可供選擇。

顏色: 荔枝粉 / 多色

尺寸指南
  • 73-95 cm 1-3歲 undefined
  • 95-112 cm 3-5歲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曬

UPF 50+布料。濕掉後也可抵擋陽光。阻隔至少95%的紫外線。

快乾速度

快乾合成布料。

使用便利性

帽子背面有鬆緊帶設計,非常貼合頭型

易穿/脫

本帽款配有可調可拆式抽繩

圖片

嬰兒雙面抗紫外線帽 - 淺粉紅色花卉印花
嬰兒雙面抗紫外線帽 - 淺粉紅色花卉印花

產品技術信息

對兒童的保護

因為兒童的防禦系統在3歲後才能發展完善,嬰幼兒的肌膚對陽光非常敏感。以相同曝曬量而言,太陽對兒童造成的影響為成人的二至三倍。因此,為兒童提供有效防護非常重要。

UPF 50+是甚麼意思?

UPF(紫外線防護指數)為全球防曬指數標準。
此標準劃分布料防護等級,並更精準界定紫外線穿透的比例。
依標準必須阻擋至少95%的紫外線。UPF 50+代表可阻擋至少95%的UVA與98%的UVB。

太陽下的注意事項?

雖然帽子提供防曬保護,其他如反光(從水、沙等)、熱、時刻等的因素也須列入考慮。戴上這款帽子的人仍須參考下列相關建議:戴太陽眼鏡、定時塗抹合適的防曬乳、穿著抗紫外線上衣或連身泳裝、定時補充水分等。

尺寸

這款帽子僅提供兩種尺寸,有鬆緊帶可以固定頭部或者是不可調整的2XS:頭圍46-48 cm(約1-3歲適用。)
XS:頭圍49-51 cm(約3-5歲適用。)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使用說明

防護部位僅限於帽子遮蓋處。

測試

抗紫外線帽是由我們在法國昂代的設計團隊所研發及測試。本產品使用的原料均經過實驗室測試,以確保最佳品質和耐用度。

通過

所有的防曬產品原料均經工程師於實驗室測試。符合現行測試標準:EN 13758-2。在開始生產前,我們對所有材料進行有系統的測試。我們也有自己的測量儀器可以支援外部的實驗室測試。產品在乾、濕、穿著中及穿過後情況下進行實驗室測試。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