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ZE

嬰幼兒保暖雪鞋 WARM-藍綠色

$199
Ref. : 8655662

這款嬰幼兒雪鞋專為讓孩子的雙腳在雪地活動及滑雪橇時保持溫暖與乾爽而設計。

適合小寶貝雙腳的大開口設計讓這款保暖輕盈的雪鞋容易穿脫。容易抓握的帶子有助孩子發展獨立性!

顏色: 淺碧藍色 / 灰藍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C3.5-4 – 歐碼 20-21 缺貨
  • 22/23 undefined
  • 英碼 C6.5-7.5 – 歐碼 24-25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鞋面填充物:328 g/sqm 填充物和 5 mm 泡棉。140 g/sqm 刷毛內襯。

防水性

採用一體式鞋面的防水雪鞋。

易穿/脫

寬大開口、魔鬼氈調整和容易抓握的帶子。

輕盈性

彈性、輕量化的材質,一雙 C4/C5 號鞋子 = 159 g。

合腳性

雪鞋上方採用可調式魔鬼氈。

抓地力

熱塑性鞋底搭配 3 mm 鞋底凸紋。

客製化

內襯的標籤可寫上孩子的名字。

圖片

嬰幼兒保暖雪鞋 WARM-藍綠色
嬰幼兒保暖雪鞋 WARM-藍綠色
嬰幼兒保暖雪鞋 WARM-藍綠色
嬰幼兒保暖雪鞋 WARM-藍綠色

產品技術信息

我如何確定孩子的雙腳在雪地上滑雪橇時保持溫暖?

我們選擇保暖的內襯及填充物,讓孩子的雙腳保持溫暖與舒適,就像帶有毛絨內襯的鞋子。
這雙保暖雪鞋通過 ISO 20344: 2011 標準的測試,並與其他迪卡儂嬰幼兒鞋款進行比較。

我如何確定孩子的雙腳在雪地上滑雪橇時保持乾爽?

這款雪鞋的鞋面(低熱塑性部分)可防雪。為確保整雙鞋子能夠防水以盡情享受雪地活動,建議將長褲/滑雪衣的褲管蓋在雪鞋上。鞋底下的凹槽可來於固定長褲/滑雪衣的鬆緊帶,以提供良好的支撐,確保良好的阻擋效果,避免雪進入。

如何為孩子選擇合適的嬰幼兒雪鞋尺寸?

這款滑雪鞋經過研究,適合穿著(厚)滑雪襪的嬰幼兒,不會擠壓雙腳,因此更保暖。
為選擇合適的尺寸,建議使用迪卡儂量腳尺測量孩子的光腳。

這款雪鞋為何採用大開口並且頂部有帶子?

這款冬季雪鞋經過特別設計,孩子可以輕鬆穿上。
C3/C3.5 號和 C4/C4.5 號鞋面的兩側有開口,可以完全折起,提供空間讓孩子把小腳放進去。
5/6 號和 7/7.5 號則採用單側開口。鞋面上方的帶子方便抓握,有助培養孩子的獨立性。

循跡性和抓地力有什麼不同?

鞋子的循跡性依鞋釘的數量和形狀而異(此嬰幼兒雪鞋為 3 mm)。抓地力則取決於鞋底的材質及紋理,就像汽車輪胎。循跡性可以提升推進力,防止鞋子在上坡時向後滑動並提供穩定性。
鞋底的抓地力能避免靴子在光滑的地面或嚴苛的條件下(下雨、下雪、結冰)滑行及打滑。

推動永續發展的相關資訊。

我們採用環保設計方法改良這款產品:
- 配件:相較於先前款式,我們選擇了更環保的配件。

- 內襯:織物染色需要大量的水,染槽也會產生廢水。
為了降低對環境的影響,這款鞋子的內襯採用原液染色工藝,從紗線製造的過程中直接添加色素。

我可以在哪裡寫上孩子的名字?

你可在內襯的空白處寫上孩子的名字,使嬰幼兒雪鞋成為專屬個人的物品。這對於孩子在托兒所或幼兒園尋找雪鞋時非常實用。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6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40% 苯乙烯乙烯丁二烯苯乙烯 (SEBS) 鞋底 100% 苯乙烯乙烯丁二烯苯乙烯 (SEBS)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先在乾燥且通風的場所徹底風乾後再進行收納。

測試

所有嬰幼兒雪橇產品都會在與設計用途相同的真實環境下接受測試,包括:下雪、寒冷天氣及滑雪橇時可能會遇到的各種情況。設計團隊、產品經理、工程師與打版師盡其所能確保產品的設計與開發完全符合實際使用需要。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