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嬰幼兒學步鞋 110 - 灰色印花

$79
Ref. : 8668920

我們的嬰幼兒體能活動產品設計師為協助孩子心理健全發展打造這款軟鞋。

添購首雙嬰幼兒學步鞋的最佳選擇! 彈性防滑的軟鞋可防止孩子在嬰幼兒體能活動設備滑倒。

顏色: 鐵灰 / 蜂蜜黃

尺寸指南
  • 英碼 4C – 歐碼 21 undefined
  • 英碼 5C – 歐碼 22 undefined
  • 英碼 6C – 歐碼 23 undefined
  • 英碼 6.5C – 歐碼 24 undefined
  • 英碼 7.5C – 歐碼 25 undefined
  • 英碼 8C – 歐碼 26 undefined
  • 英碼 9C – 歐碼 27 undefined
  • 英碼 9.5C – 歐碼 28 undefined
  • 英碼 10.5C – 歐碼 29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靈活性

彈性十足的大底與鞋面。

透氣性

穿著更加舒適的透氣材質。

止滑性

防滑鞋底提供良好牽引力。

易穿/脫

右左腳貼心標示、魔鬼氈、拉帶設計。

產品技術信息

從小開始培養運動的好處:

盡早開始規律的身體活動,有利於孩子的身心發育。早期學習健康的習慣助於抑制日後健康問題。團體體育活動亦能支持孩子融入社會及個人發展。

生理與心理的好處:

生理上的好處有哪些?
- 促進基本的體能發育(心理動作發展)
- 支撐健康的成長
- 對抗肥胖

心理上的好處有哪些?
- 幫助建立自信
- 促進社會融合
- 支持個人發展

使用訣竅:

Domyos 軟鞋專為於室內(乾燥、平滑表面)穿著設計。穿著時不必搭配襪子,以便和地面擁有最佳接觸。腳底神經若能「感知」地面可幫助孩子達到平衡。

關於兒童的雙足:

赤腳走路對嬰幼兒來說是最好的,他們可以因此學習感知與發展觸覺。腳底神經可判定身體重量分布,助於保持平衡。Domyos 寬大且彈性十足的軟鞋讓寶寶雙腳可無拘束地健壯成長,同時為雙腳保暖並預防危險。我們所有的嬰幼兒運動鞋專為嬰幼兒的雙腳設計打造。

運動:

什麼是嬰幼兒體能活動?
嬰幼兒體能活動包含由教師引導有趣的體能活動,搭配特別為兒童設計的設備進行障礙訓練。這些課程由為幼童安全打造的不同器材(橫木、台階、斜坡、雙槓、隧道、滾輪等)搭配設計而成,讓孩子進行攀爬、滑動、跳躍、訓練平衡等動作。嬰幼兒體能活動適合年齡 10 個月至 6 歲的幼童。

運動的好處:

嬰幼兒體能活動的好處是什麼?
嬰幼兒體能活動促進幼兒心理動作的發展,特別是運動技能、協調與平衡。在橫木上平衡、跳躍及攀爬活動有助於孩子發展自主性及自信。

該穿什麼:

孩子應該在嬰幼兒體能活動時穿什麼?
適合季節氣候的舒適衣物:柔軟的針織 T 恤、短褲或長褲,以及外套或適合暖身的運動服裝。最後搭配一雙 Domyos 軟鞋以避免在健身運動設備上滑倒。

穿著正確鞋碼的重要性:

如何選擇你的尺寸?
適當的貼合度極為重要:不建議選擇尺寸更小或更大(即使是 5 mm!)的運動鞋。鞋子太小可能會傷害腳踝與腳趾或擦傷肌膚,而鞋子過大則會影響步伐並導致水泡出現。1 至 2 歲兒童的雙腳會每三、四個月成長約一個鞋碼。請記得定期檢查孩子的鞋碼。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100% 丁苯橡膠 (Styrene Butadiene Styrene) 鞋面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底與鞋墊 8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庫存建議

建議將此 Domyos 鞋款存放於乾燥、陰暗通風處。

使用說明

Domyos 內襯軟鞋專為室內穿著打造。

維護建議

請手洗. 首次使用前請先洗滌.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