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ZE

嬰幼兒滑雪/雪橇雙面保暖頭套 - 綠色和藍色

$79
Ref. : 8585733

我們的設計師開這款雙面頭套,讓你的寶貝學習滑雪橇時頭部和頸部獲得充分的防寒保護。

這款柔軟又保暖的頭套可舒適貼合孩子的頭部。採用雙面設計,可隨你的心情搭配,並且由於正反都能戴,只要孩子願意,就能輕鬆戴好!

顏色: 土耳其藍 / 藍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有效的保暖層,保護頭部及頸部不受風寒。

防風性

耳朵處防風布片。

使用便利性

兩面都可穿的雙面設計,正反都能戴!

產品技術信息

我如何確定孩子在雪地上滑雪橇時頭部獲得防寒保護?

雙層針織提供形成空氣層所需的厚度,為孩子的頭部保持溫暖。耳朵處的防風布片能有效保護孩子不受冷風吹襲。正面及背面的長布片具有阻隔效果,可防止寒氣入侵。這款頭套提供優秀的防寒保護,可為孩子的頭部及頸部保持溫暖。

這款頭套有什麼優點?

當孩子變得更獨立時,可以自己戴上頭套而不會出錯,讓頭部隨時保持溫暖。因此,這款頭套提供兩種設計,讓孩子在這個冬天搭配外套及滑雪衣穿戴。

我的孩子適合哪一種頭套尺寸?

彈性材質使這款保暖頭套適合1到3歲的兒童使用。等同頭圍尺寸44 cm到49 cm。

該給孩子戴帽子還是頭套比較好?

帽子提供良好的防寒保護。包覆性極佳的頭套則可帶來更有效的防護。從事冬季戶外活動時孩子的頭部及頸部都能保持溫暖。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亞克力纖維

庫存建議

請先在乾燥、通風的場所徹底風乾後再進行收納。

測試

所有雪橇產品都會在與設計用途相同的真實環境下接受測試,包括下雪、寒冷天氣及滑雪橇時可能會遇到的各種情況。設計團隊、產品經理、工程師和打版師一起確保產品設計規劃能完全符合滑雪場的使用狀況。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