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室內五人制俱樂部足球FIFA Basic

$199
Ref. : 8734568

我們研發出這款室內五人制足球,適合在拼貼地板、PVC地面和其他摩擦力更大的表面使用(柏油、水泥路面)。

我們的設計團隊以暗縫接合設計打造這款室內五人制混合足球,全面提升舒適耐用度。外層採用耐磨的PU材料。

顏色: 螢光萊姆黃 / 雪白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耐磨損

採用暗縫接合設計,讓足球更耐用。

觸球感

使用更耐用的足球外部材質(100 %聚氯酯纖維,厚度1.2 mm)並保證舒適觸球感。

回彈性

採用特殊填充物,讓球的彈跳更規律、更好控制。

壓力持續週期

特殊的丁基/乳膠(Butyl/Latex)球膽保證能讓球壓保持更久。

圖片

室內五人制俱樂部足球FIFA Basic
室內五人制俱樂部足球FIFA Basic
室內五人制俱樂部足球FIFA Basic
室內五人制俱樂部足球FIFA Basic
室內五人制俱樂部足球FIFA Basic
室內五人制俱樂部足球FIFA Basic

產品技術信息

設計

我們的設計團隊觀察戶外球場上的足球員動作,研發並打造出這款室內五人制足球。
採用混合式結構,產品相當耐用:由於這款球的設計,同時給你機器縫線的舒適度和手工縫線的耐用度。我們也採用了更耐磨的PU材質及纏繞細線的內膽(以2 km長的細線包覆內膽),可維持球壓及更好的球形。

重量

介於410到430 g之間。

圓周

介於62.5到63.5 cm之間。

球度

平均測量差異:最大1.5 %。
我們以16個點來測量足球的球度並檢查差異。
如果差異大於1.5 %(FIFA PRO標準),我們工程師的任務就是改善球形設計,以確保回彈的一致性。

最大壓力耗損

72小時內20 %。

回彈性

彈跳高度落在55 cm與65 cm之間,最大高度差為為10 cm。每顆球都從2m高的地方拋落到鐵盤上10次。

精準度

設計團隊在向桌子傾斜的軌道上滾動這顆球。並測量球在軌道滾動的方向及每個軌道角度的差異:誤差不可超過5°。

維持球形與球壓

這款足球在速度50 km/h、距離為2.5 m的條件下,於傾斜的混凝土表面進行2,500次的踢擊測試。最大圓周增加長度為1 cm,最大球度差異為1.5%,最大壓力改變為1.5%。

我們的設計師對室內五人制足球充滿熱情!

我們熱衷五人制足球的產品設計師設計這款球鞋。設計總部位在法國北部的Kipstadium,並設有多種球場。 我們的產品設計團隊不為別的,專為室內五人制足球設計產品並提供服務。
我們持續追求好還要更好的產品設計,希望能幫助室內五人制足球球員提升穿著舒適度及運動安全性。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內膽 70% Rubber - Natural Rubber (NR) - Dry, 30% Rubber - Bromo Isobutylene Isoprene Rubber (BIIR)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外殼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填充物 100% 棉

使用說明

不適合在草地上使用。

測試

經過室內與戶外測試,符合國際總會的最高要求。

通過

在室外進行五人制足球比賽的社團,以及個別五人制足員。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