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帳篷Arpenaz 4.2-4人2寢室

$1,199
Ref. : 8562098

我們對露營充滿熱忱的團隊設計出這款擁有2間獨立寢室及1個大空間客廳的帳篷Arpenaz 4.2,適合4人使用。

產品設計概念為何?提供你一款方便紮營的帳篷,內有寬廣可站立的客廳。2個房間適合家庭或朋友一同露營!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空間舒適度

寢室:140 x 210 cm |可站立客廳:3.5 sqm(含盆狀地墊)

易裝卸

營柱上有彩色標誌,方便紮營

熱還原

客廳區域上方的外帳可限制冷凝現象

遮光性

UPF 30布料:可讓陽光透入並過濾部分紫外線

防水性

熱帶降雨的實驗室測試 | 水量:每小時每平方公尺200 mm

耐用度

可抵擋6級陣風-約50 km/h | 風洞測試

方便攜帶

長方形攜行袋 | 60 x 26 x 26 cm | 40 L | 11.7 kg

圖片

帳篷Arpenaz 4.2-4人2寢室

產品技術信息

客廳

客廳空間為3.5 sqm,帳篷高度為1.90 m。
這款帳篷採用可避免雨水進入、入口處增高的盆狀地墊,客廳空間也具有8個口袋(每間寢室內也有2個口袋)。

易於搭建及收納

4個營柱須穿過相對應的管套。彩色標誌設計,方便辨識。

防曬

外帳採用UPF 30防曬布料。
請注意:大量的UV可從敞開的門中進入。

通風

這款位於客廳上的通風外帳,可讓空氣流動並限制帳內的冷凝現象。帳篷前方及後方均有高透氣的門廉,門口及房間後方有蚊帳防護。

防風

這款位於客廳上的通風外帳,可讓空氣流動並限制帳內的冷凝現象。帳篷前方及後方均有高透氣的門廉,門口及房間後方有蚊帳防護。

防水性

我們也對帳篷的防水性進行測試。第一個測試在實驗室完成,以每小時每平方公尺200 L的水量進行4個小時的測試(相當於每小時200 mm的熱帶降雨)。第二個測試是由我們團隊進行實地測試。這款帳篷配有含聚氨酯(polyurethane)塗層的聚酯纖維(polyester)外帳,防水等級為2,000 mm。也採用熱封條的防水接縫貼條以及140 g/sqm的聚乙烯(polyethylene)地墊。

尺寸和重量

長方形攜行袋 | 60 x 26 x 26 cm | 40 L | 11.7 kg

保固

做為我們熱愛領域的設計者跟使用者,我們在乎產品的耐用性。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帳篷都採用可修復式設計。鄰近的迪卡儂門市或是網站都可以進行備用零件購買和營柱修復,網址如下:https://www.decathlon.tw/zh/若你對這款帳篷有任何問題,請參考網頁說明: https://support.decathlon.com.cn/

營柱和營釘

營柱-所有的營柱都採用玻璃纖維製成,通過雙重品管測試。品管可以保證這些營柱有極佳的抗斷裂能力。
營釘-所有鋼製營釘直徑都為6 mm。

睡眠空間的寬度

這款帳篷的2間寢室最多可容納2張70 cm寬的睡墊。

產品保用

3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雙層外帳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層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地墊 10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支架 100% 玻璃纖維 旅行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建議在露天的地方晾乾帳篷(包括帳篷底部)。晾乾後即可安心存放,不必擔心異味或黴菌問題。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