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幼童遮陽帽 MH100 KID

$49
Ref. : 8733690

我們的團隊由小小健行者的父母組成,研發出這款可在豔陽高照的日子裡為孩子遮陽的帽子。

登山健行時別忘了帶上這頂帽子!採用可調式設計,可以完美適應不同頭部尺寸,頭型小也沒問題!

顏色: 赭石色

尺寸指南
48-52CM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透氣性

布料材質能將頭部的汗水排出

合身

魔鬼氈能調整頭圍 48 至 52 cm。

輕盈性

僅重 58 g。

產品技術信息

我的帽子抗 UV 嗎?

儘管布料的 UPF 係數超過 50(亦即只有 1/50 的陽光會穿過),但由於這款帽子沒有遮住後頸,依照現行規定並不符合紫外線防護認證的要求,因此不能聲稱具有抗 UV 功能。不過,孩子的頭部依然受到很好的保護。

我們的環境政策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我們的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環保設計、可修復性及耐用性是我們研發的核心。

產品設計:我們的專業知識

我們的設計團隊總部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的白朗峰山腳下。我們的設計師全年都致力於設計發展美觀、大方,又融入最新技術的產品。這些產品都會經過嚴格的戶外測試,我們確信,只有實際使用(例如使用者的親身體驗)才能幫我們持續改進產品。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0.058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醯纖維

庫存建議

請收納於乾淨且乾燥的地方。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現場測試工程師和兒童測試小組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它們投入市場。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