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NGTH

彈力帶門扣

$39
Ref. : 8785429

這款配件可扣在門上,作為訓練彈力帶(45 kg 下)的進行肌力訓練。

一款不能缺少的旅行配件,可為 45 kg 以下的訓練彈力帶提供固定點。扣在門上的部分為軟塑膠,可避免門面損壞。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多用途

3 個門上固定點。 產品適用我們的訓練彈力帶(45 kg 以下)。

圖片

彈力帶門扣
彈力帶門扣
彈力帶門扣
彈力帶門扣

產品技術信息

使用我們的門扣

這款門扣可固定在門的上方、中間或底部)。
將綠色部分卡在門後,彈力帶和彈力環則是在你訓練的那一側。門牌表示你在另一邊訓練。
欲將門扣卡在門的另一面,只要綠色部分放在鉸鏈上方即可。欲將門扣卡在門的另一面,只要綠色部分放在鉸鏈上方即可。

然後,你可以根據訓練方式和想要的長度,將彈力帶打結或穿過彈力環。

為何要使用門扣訓練?

門扣提供 3 不同位置的固定點,可讓你舒適又安全地訓練。
例如,你可以扣在門中為肩膀暖身,扣在門下進行二頭肌彎舉,或扣在門上進行下拉練習。

產品保用

5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本體 54% 苯乙烯乙烯丁二烯苯乙烯 (SEBS), 46% 聚丙烯纖維 備品零件 80% 鋼, 20% 聚丙烯纖維

使用說明

只能扣在門上(不可用於凸窗或窗框)。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