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5 號足球 德國 2024

$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668648

設計給偶爾也想用所屬國家或摯愛球隊代表色足球進行比賽的足球員。

我們的設計團隊將球的耐用性和回彈力作為第一考量,好讓你享受一場最刺激的比賽。

顏色: 白色 / 黑色

尺寸指南
5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耐用

以 50 km/h 的速度在傾斜的平坦表面上最多可承受 2500 次射門,實驗室測試。

回彈性

32塊裁片及2層結合乳膠/丁基(latex / butyl)的層壓球膽。

壓力持續週期

乳膠球膽。

圖片

5 號足球 德國 2024
5 號足球 德國 2024

產品技術信息

設計

我們也在實驗室進行多項測試,確保這款足球能承受各種衝擊。

圓周

介於68.5到69.5cm(5號)

球度

平均測量差異:最大差異 2%。
我們在 16 個不同的點測量足球的球形度,並檢查記錄的差異。
如果差異大於2 %(FIFA PRO標準),我們工程師的任務就是改善球度,以確保回彈的一致性。

最大壓力耗損

我們將球充氣到建議的壓力值(0.8 bar)。
72小時後,這顆球應該不會失去超過15 %,約0.1 bar的壓力值。在經過72小時後,這顆球應該還保有約0.7 bar的壓力值。
這也表示,球在靜置數週後會洩氣也是合情合理的。

最大吸水率

我們在實驗室模擬下雨比賽的情況,將球放置在水深2 cm的軸向支座上,並承受250次的壓縮。在實驗結束後,足球所吸收的水不得超過自身重量的20 %左右,這顆法國國旗顏色的5號足球不得超過80 g。

重量

介於420到445g(5號)

回彈性

彈跳高度落在125 cm與155 cm之間,最大高度差為為10 cm。每顆球都從2m高的地方拋落到鐵盤上10次。

維持球形與球壓

這款球所受的最嚴格測試就是機械踢擊測試。

可承受最多 2500 次距離 2.5 m 以速度 50 km/h 對提高平坦表面的射門。
在測試結束後,我們要檢查:-這款球的一般狀態:縫合處必須能經得起這項測試。
-圓周:不得增加超過1.5 cm
-球度:變化不得超過1.5 %。
-球壓:壓力損失不得超過0.1 bar。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外殼 100% PVC塑膠(聚氯乙烯) 內膽 70% 橡膠 - 天然橡膠(NR ) - 乳膠, 30% 橡膠-合成橡膠 襯背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使用後,請存放於乾燥、通風處。

使用說明

不適用於柏油路上。

測試

符合國際聯盟標準。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