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快開式水瓶蓋(適用於水瓶MH500)

$24
Ref. : 8575855

這款快開式水瓶蓋能替換舊有水瓶蓋,藉此延長水瓶的使用壽命,適用於Quechua不鏽鋼水瓶或Tritan水瓶。

能替換舊有水瓶蓋,採用快開式設計且附有固定鎖。適用於Quechua保溫水瓶MH500、Tritan塑膠水瓶100、500及900,以及不鏽鋼水瓶MH100。

顏色: 碳灰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開合

可單手開啟的快開式設計,瓶蓋可用提把固定。46 g。

兼容性

僅適用於Quechua不鏽鋼水瓶及水瓶Tritan(各種容量)。

產品技術信息

使用建議

按下瓶蓋上標記"PRESS"的白色按鈕,即可單手輕鬆打開瓶蓋。攜帶過程中,可以將白色按鈕向下滑,藉此鎖上。如果紅色區域出現,表示瓶蓋已上鎖,無法再按壓。
瓶蓋附有一個一體成型的過濾器,能過濾大片茶葉或放入的水果。不適用於細切的茶葉。

相容性

瓶蓋適用於Quechua保溫水瓶MH500 0.5 L / 0.8 L / 1 L。也適用於3種容量的Quechua單壁不鏽鋼水瓶(MH100系列)及各種容量的所有Quechua塑膠水瓶Tritan(100、500及900系列)。不適用於鋁製水瓶、其它材質水瓶及礦泉水瓶。

保養說明

使用後請以一般的洗碗精和清水清洗水瓶蓋。如需要,可使用洗碗機清洗。請注意,在洗碗機中清洗時,瓶塞封口可能會脫落。如果封口脫落,請將封口放回原位,以確保水瓶的防水性。瓶身及瓶蓋建議分開晾乾。

初次使用

初次使用前請以清水清洗3次。

材質和規範

我們的所有產品和材料都適用於現行的食物接觸標準。根據法國法規,所有產品皆不含雙酚A(BPA)。

重量和規格

尺寸:6.5 cm x 5.5 cm x 7 cm。
重量:46 g。

產品保用

5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成員 81% 聚丙烯纖維, 10% 聚醯纖維 6.6, 8% 矽膠, 1% Stainless Steel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先清洗並晾乾。收納前將蓋子取下。請收納在乾淨、乾燥的地方。

使用說明

請勿放入冷凍庫。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