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恆溫野餐保冷箱 Easy

$129
Ref. : 8756294

我們的露營設計團隊以環保設計方式打造了這款附野餐保冷箱的 15L 恆溫托特包,可在露營時攜帶食物及飲料。

提供一款多功能、舒適的保冷托特包,讓你享受一日露營的樂趣外,還能保冷食物!容量 15 L。

顏色: 灰藍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溫性

可在不使用冰磚的情況下讓食物保鮮 7 個小時 | 符合標準:EN 12546-2

使用便利性

1 個拉鍊口袋可保護筷子、湯匙等隨身物品。

容量/承載量

托特包容量:15 L | 重量:260 g | 尺寸:36 x 32 x 14 cm

容量

保冷箱容量:6 L | 尺寸:31 x 14 x 9 cm

耐磨損

耐磨材質(底部)。

產品技術信息

我們的環境行動

織物染色需要大量的水,並且會將廢水排放到環境中。
為了降低對這項影響,我們使用兩種染色製程:

1. 內層布料並未染色。
2. 我們採用大量染色方式,在製造布料的紗線時即加入顏料。

恆溫

我們根據 EN 12546-2 標準,在實驗室中以室溫 32°C、未放冰磚、裝到半滿的條件對這款保冷箱進行測試。花了 2 小時才從 5°C(剛從冰箱拿出來的食物溫度)上升到 15°C。
而在放入 1.2 kg 的冰磚後,相同條件下從 5°C 上升到 15°C 的時間則為 5 小時。

容量

容量:15 L。
建議 2 到 4 人使用。

內部有一個能讓餐盒在攜帶時保持直立的獨立保冷箱。
外側則有一個與保冷箱分開的拉鍊口袋,可讓你放隨身物品(筷子、湯匙等等),防止它們接觸到保冷箱中的食物。

規格

展開後的野餐保冷箱尺寸:(長 x 寬 x 高)
托特包尺寸:36 x 32 x 14 cm
保冷箱尺寸:31 x 14 x 9 cm

摺疊後,保冷箱更加小巧,變成寬 38 cm、深 5 cm 與高 52 cm。

防水

背包內側為非防水材質。背包底部不防水。
透過縫線進入的水滴有時候可能會造成背包內部產生凝結現象。別擔心,這種情況很少見且不會弄濕你的食物。

使用說明

若想要延長保冷時間,可在保冷箱內放入冰磚。
整理袋子時,建議將需要保鮮的食物放在袋子底部。最後,為了提高保冷袋的隔熱性能,我們建議必要時再打開,使用後立即關上。

容量是如何計算的?

我們使用標準化方法測量這款托特包的容量:我們以小球填滿主要隔層和每個口袋。然後將小球倒入有刻度的容器中,獲得相對應的公升數。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先清洗並晾乾。請收納在乾淨、乾燥的地方。

使用說明

不防水。
請勿背負超過 9 kg 的物品。

測試

歐洲標準 EN 12546-2 表示在沒有冰磚下,保冷箱的效能等級。
為了通過這項標準,產品經由外部實驗室進行測試。測試包括將 5°C 的水放入保冷箱,然後放置在 32°C 的室溫中。目的是測量水溫上升至 15°C 所需的時間。這款保冷箱的保冷時間達 7 個小時。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鄉間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露營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品牌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