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ORD

成人款 1 mm 氯丁橡膠(neoprene)2 指手套 900-黑色

$199
Ref. : 8666287

我們的 Tribord 設計師研發出這款氯丁橡膠(neoprene)手套,適合經常在春秋兩季進行輕航海時保護雙手

這款手套可在輕航行時保護雙手,避免繩索造成的擦傷。採用觸感柔軟的1 mm氯丁橡膠(Neoprene)材質;三指剪裁設計,讓你活動自如

顏色: 黑色 / 炙紅色

尺寸指南
  • S-M undefined
  • L-XL undefined
  • 2XL-3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耐磨損

抓握力的強化設計能保護手部,防止磨損。符合EN 388標準。

保暖性

1 mm氯丁橡膠(neoprene)

靈巧度

大拇指和食指的露指剪裁,方便操作精細動作。

延展性

柔軟的氯丁橡膠(Neoprene)材質,讓你戴上手套時雙手也能活動自如

抓地性

提供強化的繩索抓握力

產品技術信息

材質和設計

這款手套主要採用氯丁橡膠製成。即使手套濕了,也有助於將溫度保留在手部。
Duragrip(塗層聚氨酯)可保護手掌避免磨損,同時提供絕佳的摩擦力。

手套?無指手套?三指手套?我應該選擇哪一種?

無指手套通常是夏天使用,以保護你的雙手,同時讓手指自由活動又不會讓手指太悶熱。在更涼爽的天候使用三指手套可以保留更多溫度,還不會影響航行時食指和拇指執行複雜操作的靈活性。

預期用途

氯丁橡膠手套相當適合小艇航行時使用,因為即便手套濕了也能保持溫暖,同時維持舒適。也適合其他帆船運動使用。

保養

使用後請用清水洗滌,以防止異味產生,並置於室溫下晾乾。

請選用正確的尺寸

氯丁橡膠是一種有彈性的材料,因此我們建議選擇緊貼手部的手套。如果你選擇太大的手套,那禦寒效果會較差,也會較不舒適。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52.2% Rubber - Chloropren (CR), 41.1% 聚醯纖維, 6.7% 彈性纖維 過肩 100% 聚醯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使用後請用清水洗滌,以防止異味產生,並置於室溫下晾乾

使用說明

不適合高強度划船訓練時使用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