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成人款乾地足球鞋CLR Pixel Game FG

$599
Ref. : 8750990

PIXEL GAME特仕版的CLR FG足球鞋是專為快速、技術型球員設計的。

膚感控製鞋面,Pebax Powered®鞋底,CLR PIXEL GAME以獨特的原創風格提供爆發力和反應力!與PIXEL GAME特仕版袋一起販售。

顏色: 多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5.5 – 歐碼 39 缺貨
  • 英碼 6.5 – 歐碼 40 缺貨
  • 英碼 8 – 歐碼 42 缺貨
  • 英碼 9.5 – 歐碼 44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速度

Pebax Powered®鞋底可提高你的速度:超輕量且反應性佳。

耐用

比市面上同類的足球鞋壽命更長。148 XP*

Ball touch

借助膚感控製技術,讓你享受第二層肌膚的感覺。

輕盈性

輕量足球鞋,採用輕薄的材料,既有技術性又有柔軟性!

抓地力

鞋釘的形狀經過調整,以提高抓地力和速度!

合腳舒適

柔軟而有彈性的針織領口,後跟採用泡棉和麂皮強化。

減少摩擦

鞋底帶有抗刺激塗層和Poron®襯墊。

產品技術信息

歡迎來到PIXEL GAME宇宙!

虛擬與現實之間的界限越來越模糊。2022年,Kipsta將慶祝連接電動遊戲、電視和現實世界的像素。當螢幕上的十字線與我們自己的視線對齊時。這雙足球鞋成為球場上最大膽球員的燈塔,也讓他們看起來與眾不同!全世界只有2222個。
你準備好了嗎?

足球鞋的使用壽命是Kipsta最大的承諾之一!

在考慮到風格、舒適度和可玩性之後,我們認為是時候為足球運動員提供使用壽命更長的球鞋了
這就是為什麼三年來,我們一直在想辦法讓我們所有新型號都比市面上的同類足球鞋平均壽命更長。 我們用一個客觀的外部實驗室來進行測試。衡量標準是XP(經驗值)──換句話說,就是使用(訓練+比賽)次數。

想不想要一雙能幫助你跑得更快的足球鞋?

如果你喜歡快速和加速的感覺,這款CLR是你最好的選擇!
這款足球鞋已和市面上的其他產品一起經過測試。結果如何?有了CLR,運動員可以顯著提高他們的速度。準備好迎接更瘋狂的衝刺吧!

我們很自豪的介紹這款反應性和爆發性俱佳的CLR :

踢球時,鞋底必須釋放出大量的能量。特別是當你擅長衝刺時更是如此。因此鞋底是最關鍵的地方。為了提供衝刺時所需要的額外動力,我們採用了有尼龍(polyamide)成分的材質當作CLR的鞋底:Pebax®材質. Pebax Powered®鞋底這種材質既輕量又堅硬,讓你在足球場上有更強大的動力及爆發力。

專為速度型足球鞋設計的鞋釘尺寸!

為了讓球員能適合快速和高強度的球賽,我們為CLR 搭配了菱形鞋釘。
在加速、改變速度和衝刺時有更好的抓地力……來贏過你的對手!

選擇足球鞋尺寸

如果你的腳比正常的尺寸要寬,我們建議選擇大半個尺寸(例如,選8.5而不是8)。反之亦然,如果你的腳比正常的窄,我們建議選擇小個尺寸(選8.5而不是9)。半尺寸鞋的腳長相同,但體積會稍為加大(寬度/高度)。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40% 聚氨酯纖維 (PU), 40% 熱塑性聚氨酯, 2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鞋底 50% 熱塑性聚氨酯, 50% 聚醚嵌段酰胺 (PEBA)

庫存建議

如何延長足球鞋的使用壽命?讓它們自然風乾。不要把它們放在袋子裡,特別是在潮濕的時候。記得在裡面放上除味劑。

測試

這款CLR FG球鞋已經由數名法國甲級與乙級聯賽的球員開發測試,而聯賽球員也有在穿著。能滿足職業球員的需求,且滿足最挑剔球員的期望。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