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MAK

成人左右腳通用護踝 - R900 黑色

$1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96396

護踝 Strong 900 專為中重度踝部扭傷後重拾運動而設計。

本款護踝產品可在訓練或比賽期間緊固撐托腳踝。創新扣緊系統大幅縮短你在更衣室的時間!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02/01/2020 缺貨
  • 04/03/2020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運動護具

束帶與側邊強化設計,可妥善保護關節

使用便利性

創新 WireLock 系統可瞬間扣緊!

舒適性

舒適材質搭配順應踝形的結構。

產品技術信息

為何需穿戴本款護踝?

中重度扭傷過後,當韌帶仍不穩定或有所顧慮時,醫生可能會指示穿戴護踝才能加速重拾運動 (籃球、足球、手球、網球、羽毛球、跑步、越野運動、體操、柔道)。後開式設計,方便穿戴;WireLock 系統,容易扣緊。讓你省下寶貴的整裝時間,快速上場!

什麼是扭傷?

足踝扭傷多半是拉傷或韌帶撕裂。起因也許是地面濕滑導致重心不穩,或發生在自發性動作或是動作較激烈的遊戲中。據統計,腳踝扭傷是運動員最常發生的意外,每天至少發生 6,000 起!

該選擇哪個尺寸的護踝?

從腳踝上方 5cm 處開始測量腳踝。再對照下方尺寸表:
尺寸 1/2:20 - 23.5 cm
尺寸 3/4:23.5 - 26.5 cm

如果測量結果剛好是 23.5cm,請選擇尺寸 1/2

你知道本產品是在法國製造的嗎?

本款護踝產品是與我們的醫療夥伴合作,完美結合健康 (維護) 與運動需求 (方便使用、舒適、排汗管理),在法國當地設計與製造。

為何需保護腳踝?

重要的是,扭傷後需等到體能復原至最佳狀況,特別是腳踝功能恢復正常後,才能重拾運動。一旦扭傷過,復發的機率就很高,因此更需要保護。

你知道所有 TARMAK 產品都經過實地測試嗎?

TARMAK 產品的設計團隊位在法國北部。該團隊持續升級產品,以滿足運動員需求。所有產品皆經過高標準的運動員在真實環境下進行測試,並根據你的意見加以改善。

全副武裝,精實訓練...探索我們為你準備的所有運動秘訣!

無論是剛開始接觸或經常打籃球,Tarmak 都是你的練球好夥伴。探索我們有關訓練、裝備以及讓你做好一切準備的建議:
https://conseilsport.decathlon.fr/conseils/basketball-al_332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庫存建議

請存放在乾淨、乾燥的無光線照射處。
將自黏部分黏貼在指定位置,以收護踝效果,同時避免提早磨損。

使用說明

醫療器材。請詳閱注意事項。內含乳膠成分。

測試

本產品經實驗室測試 (洗滌、褪色、使用),符合我們的高度品質要求。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