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多日登山刷毛手套 500 - 灰色

$59
Ref. : 8755069

我們充滿熱誠的團隊設計了這款手套,讓你能在寒冷天氣中舒適地登山健行。

溫度建議:-4°C 到 0°C。手掌及手指處經加強處理。請注意:這款手套無法直接操作觸控式螢幕。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建議使用條件 -4°C 至 0°C。採用 290 g/sqm 刷毛材質製成。

精確性

手掌及手指處經加強處理提升抓握能力。非觸控手套。

靈巧度

這是指戴著手套操作物品的能力。

透氣性

聚酯纖維(polyester)針織材質可將水氣排出。

防風性

開口處刷毛內襯可降低風寒效果。

使用便利性

手套開口處束帶設計方便穿脫。

快乾速度

因採用刷毛材質,讓手套於戶外更快乾燥。

產品技術信息

適合的衣物

活動時,衣物的隔熱性能可以留住身體產生的熱能。當保暖不足時,身體會降溫並減少雙手的血液循環以維持核心部位的熱度。一定要穿戴合適的手套及衣物,才能讓手部保持在舒適的溫度。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挑選,最好選擇稍微大一點的健行手套。

建議穿戴溫度=1°C

我們以 100% 的測試者所能接受的溫度做為參考。

手套 Forclaz 100 為 1°C。

最低適用溫度 = -4°C。

我們以 90% 的測試者所能接受的溫度做為參考。

手套 Forclaz 100 為 -4°C。

使用溫度是如何測量出來的呢?

所有的手套都經過實驗室測試;使用感熱手部模型測量手套的隔絕程度及最低使用溫度。23 位受測者在溫度 5°C 到 -20°C、風速每小時 10 km 的環境下進行測試,以得出產品的最低使用溫度(建議和極限溫度)。上述溫度僅適用於行走狀態。

手套的靈巧度

手套的靈巧度是指操縱物體的能力。我們的手套已在實驗室進行分數為 1 到 5 的評分。這款手套的靈巧度接近 5 分,相當接近徒手操作的程度。我們特別測試戴上手套後穿脫外套的容易程度。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掌面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收納在乾淨及乾燥處。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總部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的白朗峰山腳下。我們的設計師常年致力於創造和開發融入最新科技、簡單又迷人的產品。這些產品接著將通過最嚴苛的實地測試,因為我們相信唯有透過顧客實際使用條件的測試,才能不斷提升產品的品質。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