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成人款足球運動衫 CLR - 黑色

$199
Ref. : 8609094

我們的足球產品設計團隊研發這款足球運動衫CLR,適合讓每週進行三次以上訓練或比賽的球員穿著。

我們特別設計這款舒適的足球運動衫CLR,讓你能自由活動,輕鬆在球場上跑動並大顯身手。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活動自如

特別為足球設計,以獲得最佳的活動自由度。

合身

這款足球運動衫適合各種體型。

透氣性

「Kipsta性能系統」主要針對透氣區域設計。

舒適性

品質優良,布料柔軟舒適。

吸濕排汗功能

透氣布料能有效排汗。

快乾速度

快乾。

輕盈性

這款足球運動衫僅重 170 克!

產品技術信息

頂級足球運動衫:

我們花了兩年的時間研究、開發,才創造出這款超乎尋常、高端的足球運動衫。
我們採用最好的布料和最先進的技術(包含「Kipsta性能系統」)。這款運動衫使用 50% 的可回收材料。

「Kipsta性能系統」是什麼?

我們的布料研究發展中心創造了一項技術,可以改變布料的織法和組成。採用「人體地圖」技術,我們能夠針對最容易出汗的區域增強空氣流通。為了創造這種高科技布料,我們採用最高級的紡線,即使是要求最高的專業球員也十分滿意。

混搭這些顏色與圖案來驚艷所有人吧!

你可以將這款CLR運動衫與任何CLR系列商品自由搭配。短褲、長褲、七分褲、運動衫、球襪、球鞋:我們一手包辦!

此處可找到足球全系列商品:https://www.decathlon.tw/zh/football-shoes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8%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2% 彈性纖維 背部布料 8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4% 彈性纖維 Rib fabric 93%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7%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請不要將潮濕的運動衫留在密閉的袋子裡。翻反面,以30°C水溫清洗。自然晾乾。請勿熨燙。

測試

此產品經過實驗室和足球場實際測試。測試者對其機能性(尤其是能自由活動的特點)特別滿意。

通過

經我們職業和業餘的專業球員測試及認可。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