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MAK

成人男女通用款初學者籃球鞋 Protect 120-灰黑配色

$349
Ref. : 8669344

這款球鞋專為初學者所設計,能快樂地學習籃球或在社團打球。

這款Tarmak籃球鞋採用射出成型泡棉(EVA)避震鞋底,鞋跟有額外的避震設計,高筒鞋面也有設計通風區域。

顏色: 淺鋼灰色 / 黑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6.5 – 歐碼 40 undefined
  • 英碼 7 – 歐碼 41 缺貨
  • 英碼 8 – 歐碼 42 undefined
  • 英碼 8.5 – 歐碼 43 undefined
  • 英碼 9.5 – 歐碼 44 缺貨
  • 英碼 10.5 – 歐碼 45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震性

鞋跟採用射出成型泡棉(EVA)材質,可減緩衝擊。

合腳性

高筒鞋面可給予腳踝更好的支撐。

止滑性

耐磨的無痕橡膠鞋底。

產品技術信息

為什麼選擇Tarmak的籃球鞋Protect 120?

這款高筒籃球鞋提供絕佳的腳踝支撐。產品特色在於鞋跟採用射出成型泡棉(EVA),可減緩跳躍後的衝擊。無痕橡膠鞋底有良好的抓地力且耐磨損,方便你在室內或室外打球。

Tarmak系列的籃球鞋是誰設計的呢?

Tarmak的設計團隊是由一群專門研發籃球產品的籃球愛好者所組成。這個系列致力於達成職業球員對一雙球鞋所有的需求,讓選手全程享受訓練和比賽。

你知道 Tarmak 系列產品都經過真實場地測試嗎?

Tarmak系列商品的設計團隊位於法國北部的Kipstadium。該團隊持續致力於提高籃球員的球場表現和穿著舒適度。所有產品材質都經過排汗控制與耐用性等品質檢驗。每一雙鞋都通過籃球員為期數週的實際使用測試,並根據使用者的回饋來加以改進。

有關訓練和籃球裝備的挑選建議,請參考迪卡儂運動誌!

從籃球初學者、球場常客到進階球員,Tarmak能滿足不同球員的需要。
歡迎參考迪卡儂運動誌來取得有關訓練和裝備的資訊,讓你享有獨樂樂或眾樂樂的愉快打球時光。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50% 聚氨酯纖維 (PU), 5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鞋底 100% 橡膠 - 丁二烯橡膠(BR )

庫存建議

我們建議在每一次運動完後都把球鞋從運動包取出,並放置在乾燥處。

使用說明

請勿機洗。請勿烘乾。

測試

這款籃球鞋Protect 120通過籃球員進行為期數週的實際使用測試。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