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Viralto III 3D AirMesh Turf TF足球鞋-紅鶴色

$499
Ref. : 8787428

我們的足球愛好者團隊設計了這款足球鞋,能達到足球員最嚴苛的要求,適合在天然硬地球場或合成短草皮上穿著。

Viralto III能幫助你提升控球能力!Air Mesh鞋面結合Flex-H多向性鞋底,締造非凡舒適感與卓越機能。優異的觸球感,讓傳球表現如虎添翼。

顏色: 淺碧藍色 / 深孔雀藍

尺寸指南
  • 英碼 5.5 – 歐碼 39 缺貨
  • 英碼 6.5 – 歐碼 40 缺貨
  • 英碼 7 – 歐碼 41 undefined
  • 英碼 8 – 歐碼 42 undefined
  • 英碼 8.5 – 歐碼 43 undefined
  • 英碼 9.5 – 歐碼 44 undefined
  • 英碼 10.5 – 歐碼 45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合腳舒適

採用 Air 3D 網眼材質鞋面、仿麂皮內襯,以及搭配 Poron® 緩衝墊片的鞋墊。

耐用

在所有最佳足球鞋中,這款的壽命絕對是名列前茅。

吸震性

整雙球鞋均採用高性能Kaleidoscope® EVA泡棉。

靈活性

採用Flex-H技術的多向靈活性。

Ball touch

Air 3D 網眼技術提供極佳的觸球感。

抓地力

鞋底採用天然橡膠製成,搭配適合阿斯特羅(astroturf)人工草皮的鞋釘,讓你有穩固的立足點。

合腳性

採用彈性針織鞋領搭配鞋帶,能完美貼合腳部。

圖片

Viralto III 3D AirMesh Turf TF足球鞋-紅鶴色

產品技術信息

KIPSTA 3D AIR MESH技術:絲絲考究

穿著足球鞋的舒適度會影響傳球的精準度,因此我們研發了 Kipsta Air 3D 網眼技術。3D 網眼材質的鞋面更加舒適,提供更好觸球感,也更耐用,並讓你的球鞋更透氣。足球鞋 Viralto III 的鞋頭(與球接觸最多的表面)是由 Kipsta Air 3D 網眼技術製成,提供絕佳的觸球感。

環保設計:對迪卡儂而言這代表什麼?

為了確定我們產品的理論壽命,我們經過了嚴格的實驗室測試和在球場上的長期試驗程序,以比較同一類型、用於相同的目的的產品。通過識別任何薄弱環節,我們可以改進產品設計,以延長其理論壽命。
與同類型產品的平均壽命相比,這種方法使我們能夠將壽命延長35%。

「Flex-H」技術和系統是什麼?

為了提供變換方向、起跑、衝刺和跑位所需的靈活性,我們使用了兩種技術:Flex-H 技術:鞋底的前腳掌部位是由三個彈力凹槽所組成的水平H型設計。

足球鞋TF的緩衝鞋墊特色:採用高性能KALENSOLE® EVA泡棉

由於足球鞋TF專為硬地球場設計,因此這款足球鞋採用緩衝鞋墊,避震性佳。我們只選擇用最好的材料和技術來製作Viralto III!因此,我們採用獨家的高性能Kaleidoscope® EVA泡棉。優點:緩震效果+35%;能量回傳+25%;更耐穿;氣溫變化時更穩定。

「安全呵護」:把你的雙腳放在首位的足球鞋款:這真的存在嗎?

我們找來擅長運動和足球的足科醫生,一起研發這款足球鞋。我們攜手打造和驗證多項在足球鞋中採用的技術和概念。舉例來說,當我們在設計鞋底的時候,鞋釘的數量、形狀和位置都是經過調查,收集整理資料後作出的決定,目的是最大程度平衡抓地力與舒適度。

什麼是「最佳擊球區」?

我們將鞋帶設計為不對稱排列,藉此擴大觸球面積。鞋帶軸心往外傾斜10度,可增加控球、傳球和擊球時的甜蜜點面積。再也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你展現招牌絕技!跟失誤的盤球、不精準的傳球和偏離目標的擊球說再見吧。你的教練和隊員一定相當滿意!

你想知道穿著足球鞋 VIRALTO III 是什麼感覺嗎?讓我向你介紹。

這款足球鞋為了達成一個目標做了許多妥協:就是研發出市場上舒適度最好、最具技術性的其中一款足球鞋!鞋面採用Air 3D網眼材質,腳後跟採用仿麂皮的泡棉內襯,預成型鞋墊搭配Poron® 緩衝墊片,其表面塗層可以減少摩擦。最後,採用新一代彈性針織鞋領,確保你在場上時球鞋能舒適合腳。

什麼是VIRALTO?

Viralto是我們的最新產品系列!我們設計了至少4種鞋款,所有款式均注重舒適度和靈活性。其中兩種為皮製鞋款,另外兩種為合成材質。根據你的期望、需求和預算,每一種款式都有各自的優點。這4種鞋款的鞋底可分為FG、MG、SG或TF。因此,你在球場上再也沒有藉口不控球,好好地跟對手來場比賽吧!

如何保養你的皮質球鞋 VIRALTO III。

你是否習慣在訓練後將沾滿泥巴的球鞋留在收納袋裡,然後下一次訓練之前才會再次取出?千萬不要這樣!你必須投入一點時間和心力,才能延長球鞋的壽命。
為了增加鞋子的壽命,你需要準備的配件有:- 一把兩用刷
- 一套保養工具
- 防臭袋
- 一個儲物袋(攜帶用)
你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找到它們!

模製、草皮、合成、螺旋狀:認識不同的足球鞋底。

VIRALTO 有四種不同的鞋底款式:每款鞋底對應一種足球場地:- TF(草地或人工場地):橡膠製鞋底適合硬地合成球場或岩質場地。
- FG (乾地球場):著名的「模製」TPU鞋釘,適用於長時間使用的天然或合成草地。- MG/AG:(合成球場):專門為合成草皮球場設計的鞋底。- SG(鬆軟場地):適用於鬆軟或泥濘的足球場;混合鞋底,帶有6個可螺旋固定的鞋釘。

來自我們足球產品設計團隊的話。

我們位於法國北部的產品研發團隊是由多位產品經理、工程師及設計師組成,另外還設有產品測試的認證部門。整個團隊都足球運動的愛好者,並盡其所能設計符合各項標準的最佳足球鞋。我們很榮幸向你介紹這款結合了舒適性、技術性和性能的足球鞋Viralto III!

個人化服務

每位運動員都是獨一無二的,你可以在當地迪卡儂門市Workshop客製化你的鞋子(名字、姓氏等)。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50% 橡膠-合成橡膠, 5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鞋面 70% 聚氨酯纖維 (PU), 3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每次穿完後,請從收納袋中取出足球鞋。清潔後請存放於乾燥、通風處。使用雪松木鞋撐定型可以延長球鞋的壽命。

使用說明

請勿機洗、沖洗或淋浴。

測試

我們的足球鞋是與專業和業餘足球員一同設計、測試和驗證,以確保我們能提供高品質的產品。

通過

我們的足球鞋Viralto I是和專門研究運動和職業足球的足科醫生合作研發的。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手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