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CAPE

成人/青少年單板及雙板滑雪安全帽-淺黃

$2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51687

專為單/雙板滑雪設計的堅固安全帽,特別適合花式滑雪。

碗型安全帽採用堅固的 ABS 外殼,可提供良好防護,同時又保有花式滑雪的經典外觀。

尺寸指南
  • M/55-58CM 缺貨
  • L/59-62CM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衝擊防護

符合 CE 歐盟認證 EN 1077:2007 Class B 標準。ABS 外殼提升耐用性。

穩定性

頭圍調整旋鈕。碗型設計更加穩定。

透氣性

12 個可通風並排出濕氣的孔。

輕盈性

ABS 結構,M 號 520 g。

易保養

安全帽內襯可拆下並以 30°C 水溫機洗。

保暖性

帽子內側的大型網眼表面能有效調節溫度。

產品技術信息

嚴格的保護標準

EN 1077:2007 標準(B 類)為歐盟標準,適用於下坡滑雪或單板滑雪時保護頭部的安全帽。該標準會進行吸震與耐穿透性測試。

實用的調整旋鈕可讓安全帽更貼合你的頭型。

旋鈕是支撐安全帽的重要零件。旋鈕讓你即使戴手套仍可隨時輕鬆精確地調整。同時提供更優異的舒適度與最高的安全性。將旋鈕往右可轉緊,往左轉則可放鬆。

被動通風系統

通風系統提升安全帽的熱調節性能,減少護目鏡內霧氣產生。這種設計能夠將空氣導入,排出整個安全帽/護目鏡的熱氣和濕氣。

Hard Shell 結構

Hard Shell 結構讓安全帽更加耐用且堅固。此種結構具有一層以 ABS 射出成形製成的外殼,可承受強大的撞擊。結合了耐用與耐撞擊的特性。內部的 EPOS 骨架可在撞擊時吸收衝擊與碰撞。即使使用期間沒有受到明顯撞擊,我們也建議至少每 5 年更換一次滑雪安全帽。

可拆卸並清洗的襯帽及耳罩

可拆式內襯可以水洗。滑雪安全帽的內襯帽與耳罩可拆卸並以 30°C 水溫機洗。

安全性

請不要在安全帽內加裝任何有明顯厚度的軟墊,如此易造成安全帽移位而無法提供妥善保護。
若有衛生考量,可用不影響安全性的超薄頭套替代。一頂保暖效果佳的安全帽。通常無需搭配其他裝備。也請避免在安全帽上裝攝影機,有可能會影響安全性。該產品的安全標準並未包含使用者在安全帽上加裝任何物體。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泡棉 100% 聚苯乙烯(PS) 彈殼 100% ABS樹脂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徹底乾燥

使用說明

安全帽一旦受到撞擊,就必須更換。

測試

所有的 Wedze 產品都會在與設計用途相同的真實環境下接受測試,包括在下雪、寒冷天氣及單/雙板滑雪時可能會遇到的所有可能情況。我們的設計團隊、產品經理、工程師與打版師盡其所能確保產品的設計符合實際使用需要。

維護建議

請於每次使用後晾乾.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