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GORI

戶外桌球桌PPT 530.2-灰色

$5,499
Ref. : 8583715

由我們的桌球愛好者為你的每週桌球比賽所設計。使用更小巧的圓角桌探索桌球樂趣。

PPT 530.2桌球桌有兩個煞車輪設計,堅固穩定,易於折疊和移動。這款產品在室內外都很適合使用。是與你打球的理想好夥伴!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於移動

桌球桌配有4個大型輪子,方便你輕鬆移動。

易開合

可用4個安全鎖快速的張開/收合。

穩定性

可調式桌腳、2個煞車輪和40 mm桌腳墊設計可提供絕佳的穩定度

易收納

小巧設計,折疊後可進入標準門框。

耐用

檯面和桌架可對抗惡劣氣候和紫外線。

回彈性

5mm美耐板檯面提供絕佳回彈性。

衝擊防護

圓角設計,更安全。

圖片

戶外桌球桌PPT 530.2-灰色
戶外桌球桌PPT 530.2-灰色
戶外桌球桌PPT 530.2-灰色
戶外桌球桌PPT 530.2-灰色
戶外桌球桌PPT 530.2-灰色
戶外桌球桌PPT 530.2-灰色
戶外桌球桌PPT 530.2-灰色
戶外桌球桌PPT 530.2-灰色

產品技術信息

重量和規格

單人桌球桌重量:52 kg
收納於箱子後的桌子重量:61.7 kg
張開後的規格:274 x 169 x 76 cm(不含球網)(長x 寬x 高)。
桌面尺寸:274 x 152.5 cm (官方尺寸)。
收納後的規格:73 x 169 x 167 cm。包裝規格:144 x 163 x 10 cm。

安全性和張開/收合系統

所有桌側都有4個自動鎖定設計,可將產品鎖定為向上或向下折疊。2個安全鎖設計,可快速固定或解開這張桌球桌。可以只折疊一個桌面以進行單人遊戲。

穩定性

這款桌球桌有直徑40 mm的桌腳設計,可調整適合各種地形的高度(30 mm)。
2個能鎖住的煞車輪提供更多穩定性。35 x 15 mm 鍍鋅的鋼鐵框架。

易於使用

4個寬25 cm的輪子讓你即使在不平的地面上也能輕鬆移動桌球桌。

氣候耐性

可輕鬆使用和存放桌球桌:這款美耐板檯面和防鏽金屬桌架可存放於室內外。

回彈性

2個厚5 mm的美耐板半檯面,可提高桌球來回互擊時的良好回彈性。

組裝時間與組件

組裝桌子大約需要90分鐘,需要2個人完成多個步驟(於我們的網站上有提供各步驟組裝影片:supportdecathlon.com)。
下訂單時可以選擇購買在家組裝。
提供球網,以及組裝所需的工具(除了1個十字螺絲起子)。
不提供球拍、球和收納箱,但可在我們的網站和實體商店另外購買。

修理

這款桌子很方便維護,並可以完全修復。於我們的網站上查看提供資訊:supportdecathlon.com。

10年保固

10年保固,包含桌子本身缺陷(正常磨損、劃傷、變色或生鏽、掉落傷害或異常使用除外)。需有收據才可享有保固。若產品在保固期內,我們將更換有缺陷的零件或桌球桌。這項商用保固適用於全球迪卡儂。

生產

此模型於義大利/葡萄牙製造。

保養說明

桌面可以用溫和的肥皂水擦拭乾淨。請以乾布擦乾。
請記得每年潤滑一次前端接頭(按照我們的 supportdecathlon.com 網站上提供的說明進行操作),以使你的桌子保持最佳狀態。
你還應該檢查螺絲釘是否轉緊,並重新將網拉緊。

產品保用

10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結構 90% 鋼, 10% ABS樹脂 桌球桌 100% Melamine

庫存建議

此桌球桌能存放在室外或室內。 避免存放在潮濕處或多風區域。
使用桌套保護以增加使用壽命。

使用說明

如果在大風中折疊桌子,桌子可能會倒下。

測試

我們依照真實比賽情況,在測試實驗室和桌球場中,依照歐洲標準對這款桌球桌進行耐性測試。

通過

這款桌球桌符合歐洲標準EN14468-1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