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抗UV沙漠健行輕量袖套DESERT 500-藍色

$49
Ref. : 8608357

我們熱愛沙漠健行的團隊設計出這款袖套,適合想要避免手臂受到紫外線傷害的使用者使用。採用能吸濕排汗的布料。

這款輕量的袖套能提供防曬效果,搭配抗UV T恤能夠完全阻絕紫外線!在陰涼處時,可輕鬆地將袖套脫下享受涼爽感。

顏色: 淺天空藍

尺寸指南
  • XS/S undefined
  • M/L 缺貨
  • XL/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曬

能避免手臂受到紫外線傷害。需搭配抗UV T恤一同穿著。

透氣性

能吸濕排汗的布料

吸濕排汗功能

布料能吸收汗水,快速排汗

輕盈性

袖套僅重50 g!

產品技術信息

UV防護及限制!

袖套的布料經過獨立實驗室測試,UPF防護數值超過 50,具有絕佳的防曬效果。儘管如此,仍需搭配抗UV T恤一同穿著。如果沒有搭配抗UV T恤一同穿著,將沒有足夠的防護效果。
採用物理性的抗UV防護,不像其他的布料產品經過化學處理。
因此不斷清洗後,仍具有永久的防護效果。

這款產品如何達到環保設計?

這款袖套的主要布料採用84%的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製成。
此外,我們減少袖套布料的使用量,以盡量避免製造過程中的浪費。最後,這款布料未經過化學處理:利用物理性防護對抗紫外線,沒有額外的表面處理。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4%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6% 彈性纖維

使用說明

單獨穿著袖套並無法提供完整的UV防護。

測試

對抗紫外線的最佳防護(UVA及UVB),通過獨立實驗室認證。UPF防護數值為50。
我們也檢驗產品的排汗性,以確保材質能適當地吸收並排除汗水,以達到排汗的效果。

通過

我們的設計團隊。這款產品於2020年春季的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間研發,因此尚未像其它產品一樣,經由獨立的測試人員到沙漠進行實地測試。因此,我們在盛夏季節的法國對產品進行敏捷測試,並同時保持完全的公正性。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