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NGTH

拉鍊運動內衣 ACTION - 黑色

$229
Ref. : 8767522

專為高強度訓練設計的健身運動內衣:高強度間歇訓練、交叉訓練, 重量訓練等。

我們為這款運動內衣選擇前開式拉鍊,使其更容易穿脫。可調式肩帶和內置泡棉胸墊提升舒適感,非常適合較大的罩杯尺寸。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XS 缺貨
  • S 缺貨
  • M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胸部支撐

高度支撐:穿上這款內衣進行高強度運動時能降低 44%* 的胸部晃動。

可調節

可透過前開式拉鍊或可調式肩帶調整運動內衣。

吸濕排汗功能

透氣快乾布料,讓你訓練時保持乾爽。

塑型

內置泡棉胸墊能修飾胸型。

圖片

拉鍊運動內衣 ACTION - 黑色

產品技術信息

罩杯附泡棉胸墊

高度支撐加大尺寸健身運動內衣 920 附兩個預成型泡棉胸墊。

適合高強度運動的運動內衣

高度支撐加大尺寸健身運動內衣 920 適合高強度*健身運動(如高強度間歇訓練、循環訓練、搏擊運動)。
可調式肩帶與前開拉鍊設計易於穿脫,無鋼圈也能提供高度支撐,搭配輕薄的預成形泡棉罩杯。美背設計搭配易於排汗的機能性通風布料。

兩個拉鍊位置拉開或拉上拉鍊

這款運動內衣採用前開式拉鍊,方便穿脫。為防止訓練時拉鍊鬆開,請將拉鍊向下折以鎖住開口。位置朝上時,可滑動將拉鍊拉開或拉上。

保護胸部的必備運動單品

運動時,脆弱的胸部幾乎完全由皮膚支撐,會承受比日常生活更大的壓力。無論罩杯尺寸或年齡大小,胸部的晃動與彈跳會造成比實際重量大 5 倍的力道。運動內衣可以提供你訓練時所需的支撐性和舒適度,防止胸部受衝擊、疼痛和提早下垂。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70% 聚醯纖維, 30% 彈性纖維 主要襯裡 76% 聚醯纖維, 24% 彈性纖維 次要襯裡 9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0% 彈性纖維 罩杯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測試

衣物已通過洗滌和乾燥測試,以確保不變形、不褪色。上述測試均由獨立實驗室定期執行,確保能隨時維持我們的品質標準。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