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槍

$1,299
Ref. : 8585304

我們的工程師及設計師團隊設計了這款按摩槍,可以幫助你按摩到全身的肌肉。

想在運動後自己進行完整的全套按摩嗎?簡單!有3段振動及4個替換按摩頭,可依據自己的需求進行變換。

顏色: 黑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多用途

4個可替換按摩頭,可以針對全身肌肉進行深度按摩!

使用便利性

利用振動來替自己按摩,毫不費力,且有多個使用者友善的設計

可調節

3種按摩振動速度(30、40及50 Hz),可依照個人喜好來使用!

充電循環

自動化無線設計。可使用附贈的充電器重複充電

方便攜帶

附外盒可裝按摩槍及4個按摩頭,到哪裡都能攜帶!

圖片

按摩槍
按摩槍
按摩槍
按摩槍
按摩槍
按摩槍
按摩槍
按摩槍

產品技術信息

按摩槍怎麼運作呢?


簡單來說,這款按摩槍不用花費你任何力氣,就能依照需求替自己大力地或輕輕按摩。是機器在產生振動,不是你本人!在肌肉上重複振動可以使緊繃的肌肉放鬆。成果就是可以進行深度的自我按摩,在運動後更能達到放鬆肌肉的效果。

可以用按摩槍按摩哪些部位的肌肉呢?

全身所有部位!從脖子後方到腳部,每個部位都不放過。
實際使用後,你就會發現全身都按摩的到,而且非常簡單,因為這款按摩槍的把手設計符合人體工學,還有3段振動及4個按摩頭,可依據身體的敏感程度及要按摩的肌肉大小進行調整。建議:運動完後應該要自行按摩每個肌群一分鐘,恢復速度會更快。
查看我們的影片,就能了解按磨槍的更多資訊。

為什麼要使用按摩槍?

首次使用時請先將電池完整充電。然後持續按壓按鈕,就能啟動按摩槍。
根據想要按摩的地方跟效果,來選擇按摩頭跟振動速度。只要按下按鈕,就能改變振動速度。可以根據想要的深度來調整施加的壓力。
建議:需隔著衣物使用按摩槍,壓著按摩槍再沿著身體各部位移動按摩。

為什麼按摩槍要提供4個按摩頭呢?

從事不同運動的運動員會有不同需求,因此按摩槍有4個按摩頭,可輕鬆替換。圓頭及扁頭可用在身體每個部位。圓形軟球則特別適合用於大塊肌肉。雙顆按摩球則適合用於兩塊肌肉間的按摩,且不會碰到骨頭。額外附贈:可以按到激痛點的按摩頭,也就是肌肉上緊繃的小區域。

有哪些使用注意及禁忌事項呢?

使用前請詳細閱讀使用書。這款按摩器只能在家裡或私人環境中使用。
如果你有使用心律調節器或有任何健康問題,要使用這款按摩槍前請務必先諮詢醫生。請勿放入水中或是用於動物身上。

產品技術細節:

–按摩振幅:14 mm
–3種振動速度:30, 40 and 50 Hz (+/- 2 Hz) or 1800 / 2400 / 3000 RPM
–最少可使用時間:45 分鐘
–充電所需時間:3 小時
–重量:1080g
–可充式鋰電池:2500 mAh, 14.8V // 37 Wh
–USB電流輸入:18V DC 1A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底盤 100% ABS樹脂 發動機 60% 鋼, 40% 銅 球棒 100% LITHIUM COMPLEX 軸承 100% Stainless Steel 滑桿 100% Aluminium Carry bag - Main fabric 6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5% 棉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